DSI在2013年《移动应用开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排名上升

    Marketwired 2013年8月15日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移动企业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先者DSI再次入选Gartner公司的《移动应用开发平台魔力象限》(MADP)报告,这份报告评估商业对消费者(B2C)、商业对商业(B2B)和商业对企业(B2E)移动应用的领先供应商。[1]

  据Gartner报告称,入选市场评价报告的关键指标包括市场欢迎度、组织规模、财力、知识产权和全球业务。凭借30多年的从业经验、深厚的行业知识和得到证明的执行能力,DSI符合这些标准,成为快速发展的MADP市场的行业领先者之一。

  DS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 McGraw表示:“我们认为,DSI连续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说明我们长期致力于开发创新移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克服成为移动企业的复杂性难题得到认可。此外,我们认为,我们的市场地位再次肯定了我们有提供得到证明的解决方案,让客户快速优化业务流程和获得持久竞争优势的能力。”

  DSI移动平台已经与针对移动部署进行了优化的领先企业软件系统集成在一起,其特色是开箱即用。通过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连接不同的软件系统和数据收集点——包括机器对机器(M2M)集成——全球有1100多家企业已使用DSI平台支持他们整个企业范围的移动需求。

  Old Dutch Foods公司IT主管Tom Nollan表示:“DSI得到Gartner的这种荣誉可谓实至名归,他们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端对端平台,持续支持我们不断增长的移动应用需求。从仓库中的内部实时数据收集,到支持直营店交货的外部移动应用,DSI帮助我们进行更有效的运营,无论业务何时何地发生。”

  DSI不断加强其平台,以简化移动应用开发,使之不再需要专业移动应用开发者和漫长的开发周期。

  McGraw称:“我们继续执行我们的愿景,开发一个能大大减少开发、部署和管理移动应用所需的资源和时间的平台。通过助力客户的现有团队成功设计全面集成的移动应用,DSI正在鼓励他们自力更生而不是依赖性——真正给客户获得成功的自由。”

  点击这里下载Gartner《移动应用开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的免费版。

  [1]Gartner公司“移动应用开发平台魔力象限”,作者:Ian Finley、Van L. Baker、Ken Parmelee、David Mitchell Smith、Ray Valdes、Gordon Van Huizen,2013年8月7日

  关于魔力象限

  Gartner不偏袒在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得分最高的厂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理解为事实陈述。对本研究内容,包括特定目的适销性或适用性,Gartner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

  关于DSI(R)

  作为企业移动信息化领域的先驱,DSI不仅帮助全球企业采用移动应用,而且助力它们成为移动企业。DSI移动企业管理平台能让客户掌握自己的移动信息化未来,创造可持续发展的业务优势。了解DSI详情,请访问:http://www.dsiglobal.com/  。

  联系方式:

  Jennifer Curran

  需求中心副总裁

  DSI

  816.416.5190

  jennifer.curran@dsiglobal.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