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会携手台湾各县市与大陆携程网合作推展质量旅游及自由行

   Marketwired2013年 8月12 日台湾台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简称台旅会)上海办事处自去(2012)年11月成立以来以多元方式积极推动大陆旅客赴台,费时8个月,成功媒合台湾各县市与大陆最大在线旅游网站携程旅行网(CTRIP)共建旅游信息平台,作为各县市于大陆地区认证之第2官网,未来各县市及其产业可随时更新其旅游信息并透过微博账号与大陆网友互动,开启网络营销拓展大陆观光市场的新里程。

  为宣传该旅游信息平台,携手携程网于12日邀请各县市政府召开「推展来台旅游质量 共建资源整合平台」记者会,出席人员包括交通相关单位官方代表陈建宇、台旅会副董事长刘喜临、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满宏卫、携程旅行网总裁范敏、副总裁庄宇翔及各县市政府代表。

  交通单位官方代表陈建宇致词时表示,二十一世纪是网络的世纪,随着计算机网络的普及,现代人的生活已离不开网络,现代观光的服务及信息取得更需要网络,不论是旅游规划前期目的地的信息获取、交通、住宿预订、旅游心得分享,均须透过网络完成,所以网络宣传营销已成为各旅游推广单位不可忽视的一环。携程网是大陆流量最大旅游网站,全站每天到访量高达2000万人次,每月覆盖6.6亿人次,是值得加强合作之旅游宣传平台;本次台旅会结合县市政府与大陆携程网共建新的两岸营销合作模式,缩短与大陆旅客的距离,让大陆的5亿网民可以在携程网的平台认识台湾各地好吃、好玩的最新旅游信息。

  携程总裁范敏表示,台湾已成为大陆出境旅游增长最快的目的地之一。携程旅游在来台旅游业务中积极推动产品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特别是自由行业务居于领先,除了提供丰富的机票、酒店供客人自行选择搭配之外,还推出了大量的当地随选服务,包括接送、租车、交通票券、门票、当地观光游等。携程与台湾在线旅游网站易游网(EZ Travel)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推出优质行程,提供游客丰富的选择。

  台旅会指出,自2008年开放大陆居民到台旅游,访台旅客由每日300人到今年每日5,000人,5年以来已有超过859万人次大陆居民到台湾旅游(累积至2013年6月底止),两岸的交流已由量变提升至质变。到台自由行旅客自2012年开放至2013年7月底总计46万9,911人次,今年1-7月访台人数为248,482人,每日平均1,172人,与去年同期成长219.59%,成长显著。自由行旅客人次与在线网站采购旅游产品成正向相关,大陆网站数据更显示,赴台自由行签证中有80%透过因特网的通路办理,所以网络已成为推广观光新兴及强势的宣传通路。

  携程网平台的信息为台湾各县市正式授权上架,可称为台湾各县市认证之第2官网,信息包含台旅会及各县市最新活动讯息、节庆活动介绍、实用交通、推荐住宿、餐饮、购物等信息,并且可以搭载微博服务和网友直接互动,而网友则可以通过这一站式官网获得全台最具时效性的目的地信息、最精美的目的地影音短片、最完整的目的地节庆活动等旅游讯息,更可以下载旅游信息,吸引更多大陆旅客选择到台湾各地旅游,各县市为吸引自由行旅客至各地旅游,希望旅客多停留一点时间纷纷共襄盛举。

  台旅会并表示,与携程网合作外,业已积极与大陆各大网络搜寻引擎、购物网站、社群网站、旅游网站、网络银行、百货商场等在线宣传平台多面向合作,吸引大陆游客到台湾各地自由行,让大陆的游客真实感受最深度、最在地的台湾。(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广告)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