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招募高纬环球团队 力拓上海商业房地产业务

   【Marketwired 2013年8月7日/明通新闻专线/--上海】 - 高力国际聘得原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包含十四名专业人员的团队加入上海分公司,以继续扩大其本地市场份额。新成员的加入将使高力国际拥有上海最具经验的办公楼租赁和销售专家团队,有助高力国际扩展上海的业务,并加强公司在亚洲地区的服务平台。

  新的团队将提升高力国际三大实力:

  · 业主服务。这项新服务为开发商提供完美的一站式方案。原高纬环球上海及华东区执行董事王铮被委任为高力国际华东区业主服务执行董事兼上海地区总经理。

  · 九位市场专家加入办公楼服务部租户代表团队,其中四人成立了日本服务组。办公楼服务部租户代表董事奚聚茂将携同现任董事共同领导团队推动业务增长。

  · 高力国际委任钱骏为办公楼服务部业主代表董事,同时兼顾办公楼销售业务,领导三位新销售专才为开发商提供更卓越的服务。

  查询:

  邵维维 (+86 2161414321)

  shirley.shao@colliers.com

  高力国际在全球62个国家设有逾482个办事处,致力提供优质房地产服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