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生活报】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昨日揭牌 小微企业有了“娘家”

 昨日,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揭牌仪式在南宁举行,该促进会由民生银行南宁分行与广西中小企业网共同发起成立,将帮助小微企业提供有关融资、法制、税务等咨询服务,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各类困难。此举也意味着广西小微企业从此有了“娘家”,有了依靠。

揭牌仪式上,还介绍了小微企业互助合作基金的内容。据民生银行介绍,自2012年6月,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在广西推出了小微企业互助合作基金产品以来,就在林业、大米加工、服装、印刷、家电、汽车等广西特色行业成功组建互助基金7支,发放贷款30多亿元,支持小微企业1000多家。该产品贷款额度在50万元至500万元之间,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只需要缴纳15%的保证金、1%的风险准备金和0.5%的基金管理费,即可获得贷款。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