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资本市场 打通广西企业股权融资渠道

   

 
    说起中小企业融资,一般考虑得较多的大多是银行、担保、小贷、典当等这几种方式。不同的发展阶段,企业面临的融资渠道的选择都会不一样。但是,对于企业来说,想要在国内外市场迅速扩张和飞速发展,股权融资是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走进资本市场的很重要的一种融资手段。

日前,广西中小企业网已经组织了10家广西企业到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预约挂牌,率先打通了广西企业股权融资渠道,带领企业走出去,挺进资本市场。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致力于打造一个独立于沪深交易所、商业银行之外,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个新型的市场化融资平台,构筑一个投资人和企业开放、互动、对等、共赢的“网上部落”,利用新的互联网技术为投融资双方提供最好的交流方式,实现投资者与企业的直接对话、定价和交易。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本身具备了非常好的经济、地理区位优势,自开业以来,吸引了众多的深港乃至海外投资机构关注,创造了大量的投融资机会。

广西中小企业网总经理汪苏文非常看好广西企业挂牌前海。他说,优质的广西企业到前海挂牌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企业可以借助前海股权交易平台向投资者全面展示企业以及释放品牌效应,直接吸引社会投资者。同时,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各项合理、完善的政策服务,降低了企业的负担,提供了快捷、高效、低成本的融资渠道,帮助企业更顺利地进入资本市场。

股权融资是企业顺利进入资本市场的有利融资方式,投资者带给企业的不仅仅是一笔笔的投资资金,更是将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起来,把企业带进整个市场。

挂牌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企业可以更多地借鉴成功的管理经验以及成熟的市场运营模式,进一步熟悉资本市场规则,促进企业在资本市场的运作,完善企业资本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在资本市场中探索出一条新路。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