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居寺果坚法师参访无锡祥符禅寺

2013年6月25日上午,北京房山云居寺果坚法师暨佛教报道网一行参访了无锡祥符禅寺,并且拜访了87岁高龄的无相长老。



    祥符禅寺方面热情地接待了果坚法师一行,对佛教报道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陪同参观了祥符禅寺。



    87岁高龄的无相长老是国内著名的大德高僧。云居寺果坚法师详细地向无相长老介绍了北京云居寺的情况,并且就房山石经与无相长老进行了探讨。



    随后,果坚法师还就创建教风年等相关事宜向无相长老请教。参访活动的最后双方合影留念。(稿件来源于:中国佛教报道)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