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c年交易处理量突破5亿大关

  客户群和产品性能持续增长,支付和新兴商务平台到达新的里程碑

  Marketwired 2013年6月1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城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位于硅谷的云支付处理和新兴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i2c, Inc.今天宣布,过去12个月,其平台处理的交易量突破5亿,创造了公司新的年度交易量纪录。

  这个里程碑式业绩是i2c在过去一年在全球快速扩张的结果,包括在中国开设新数据中心,宣布在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的年处理量超过十亿美元。同期,公司在全球四大洲都增加了新客户,扩大了赞助银行合作关系网络,并进一步提高了移动钱包和会员服务等关键产品的性能。

  i2c首席执行官Amir Wain表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证明了i2c平台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即使在这样高速增长下,i2c依然保持了服务品质,为客户实现了99.99%的可用率和没有瑕疵的安全记录。”

  关于i2c, Inc.

  i2c, Inc.为金融机构、企业、品牌商和政府提供推出和管理电子支付及新一代电子商务产品所需要的云基础设施。其全球准备就绪的平台涵盖信用卡、虚拟与移动支付、客户忠诚度和后台解决方案。i2c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公司通过分布在全球的六个销售支持办事处支持五大洲的客户。更多信息,请访问:i2cinc.com 。

  联系方式:

  Charles Born

  首席营销官

  电话:+1 650-593-5400

  电子邮件:marketing@i2cinc.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