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妈妈“毕业旅游”季起航 短途游首现小高潮

 

上海2013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目前,各大在线网站的毕业游产品纷纷上架,暑期出游预订悄然升温。国内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驴驴妈妈旅游网也针对毕业旅游主题开发了多款产品,乐园游、亲水游、文化游等产品齐上阵,一起推进“毕业旅游”季的起航。

高考过后,距离成绩公布还有些时日,在短暂的空档期,选择与三五好友出游,通过周边旅游来解压放松的学生不在少数,据驴妈妈旅游网的预订数据显示,暑期第一波出游小高潮出现在短途游市场。其中以城市及周边的主题乐园门票最受青睐,比如上海欢乐谷、北京水立方嬉戏水上乐园、深圳东部华侨城、杭州乐园等主题乐园产品,预定量正处于直线上升趋势,预计今年推出的学生优惠票会进一步推高这一走势。

此外,偏重文化欣赏类的古城名居探访和偏重景观欣赏类的自然山水游历等短途游产品,普遍受到学生的欢迎,例如从上海出发到鲁迅故里绍兴逛古城访名居,到常州恐龙园欢乐水世界半自助游纯玩,以及到杭州千岛湖中心湖、森林氧吧、九龙溪漂流等产品在市场上逐渐走俏。

驴妈妈旅游网国内长线中心的负责人吴军兵介绍,虽然毕业旅游和端午小长假叠加会在短期内催高短途市场的热度,但是从整个暑期市场来分析,长途游产品依然会成为主力,毕竟充裕的时间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选择,近期前来咨询和预订北京、厦门、成都、丽江、张家界等地产品的游客络绎不绝。

“从出游目的地选择来看,学生出游群体多偏向国内热门城市,比如北京因为文化古迹众多、高校学府林立,一直位于热门榜单,而福建厦门、四川九寨沟也是他们暑期放松休闲的度假目的地。同时,毕业旅游群体又出现两种分化倾向,一类就是亲子团队游,因为很多家长希望利用假期和孩子出游增加感情互动,一类就是同学之间自组结合的自助或半自助游,这类人群要求的是行程中的充分自主性。”吴军兵分析道。

另悉,驴妈妈近期先后在长途游市场发力的品质跟团游“开心驴行”和品质自由行“逍遥驴行”姐妹系品牌产品,同时覆盖了亲子游产品,以及学子游半自助、自助类产品,其通过前期在市场上的试炼,目前已经创造了人气口碑双赢效果,同时进一步拉动了“毕业旅游”季产品的热销。例如“暑期亲子游特惠北京万达铂尔曼高去飞回尊贵4日游”、“暑期乐翻天情系巴蜀,成都、九寨沟、黄龙、峨眉山、乐山双飞7日游”、“逍遥驴行厦门五星级鼓浪湾大酒店3天2晚自由行”等产品,在市场上赢得了热烈反应。

消息来源 驴妈妈旅游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