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s Petrogas披露阿根廷常规作业最新进展情况

   Marketwired  2013年6月11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Americas Petrogas Inc.(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版股票代码:BOE)(以下简称为“Americas Petrogas”或“公司”)欣然披露了阿根廷常规石油及天然气作业的最新进展情况。

  常规轻质油及原油附加收益

  2013年1月至5月,Americas Petrogas一直在Medanito Sur区块钻探勘探井,已经在该区块的三个区域发现了四个新生产区:

  -- El Alpataco(位于该区块的西北部)——该新生产区的储油层由油砂组成,与El Jabali油田发现的油砂非常相似。该生产区被相邻区块的油井抵销。

  -- El Calden Este(位于该区块的东部)——该新生产区的储油层由Cuyo Group层间油砂和位于Cuyo前面的断裂地下层组成。

  -- Amilcar和La Meseta(位于该区块的中部)——位于Cuyo前面的断裂地下层有两个新发现产油区。这两个区域依然有待圈定,但具备开拓新的大型钻探区的潜力。

  2013年第一季度,公司的平均日产量约为2200桶(净产量)。2013年4月和5月平均日产量分别为2390桶(净产量)和2560桶(净产量)。

  除了产量增加外,从4月到目前为止,Americas Petrogas还从原油附加收益(Oil Plus)凭证上获得了大约1190万美元的现金收入,未来还会从原油附加收益上获得更多的现金收入。

  Americas Petrog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arclay Hambrook表示:“预计增产将给我们的经营现金流带来比第一季度更大的增幅,再加上我们在4月、5月以及6月到目前为止从原油附加收益上获得的1190万美元的经营现金流,我们将能实现我们在2013年全年和进入2014年的投资计划,且无需额外的股权融资。”

  TALK:BOE

  公司亦欣然宣布,公司网站新增了“TALK:BOE”专辑。专辑的目的是通过简单的问答形式宣传和教育公司的投资者,专辑将定期更新。此外,TALK:BOE间或还突出各种信息,并提供各种主题资源的链接,包括页岩油和页岩气(特别是内乌肯盆地的页岩油和页岩气)、钻探活动、石油和天然气服务、资产收购和剥离、合资企业、经济状况、融资、投资和政治公告等。

  关于Americas Petrogas Inc.

  Americas Petrogas Inc.是一家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加拿大公司(股票代码:BOE)。Americas Petrogas在阿根廷内乌肯盆地的多个矿区拥有常规和非常规页岩油、页岩气和致密砂岩油权益。Americas Petrogas在阿根廷内乌肯盆地页岩油和页岩气走廊的多个矿区有合资伙伴,包括埃克森美孚和Apache。Americas Petrogas还拥有GrowMax Agri Corp. 80%的股权,GrowMax Agri Corp.是一家在秘鲁从事近地表钾肥、磷肥及其他矿产勘探和一个肥料项目潜在开发的私营公司。Indian Farmers Fertiliser Co-operative Limited(IFFCO)拥有GrowMax Agri Corp. 20%的股权。有关Americas Petrogas的详情,请访问:www.americaspetrogas.com 。

  本新闻稿包含的某些表述属于加拿大和美国证券法界定的“前瞻性表述”。表达或涉及与预测、预期、信心、计划、推测、目的、假设或未来事件有关的议论的任何表述或非历史事实表述的任何表述均应被看成是“前瞻性表述”。这类表述与某些分析和其他信息有关,这些分析和信息基于对未来结果的预测、对尚未决定的数量的估计以及管理层的假设。这类前瞻性表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这类前瞻性表述所表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有实质性的差异。

  具体来说,有关Medanito Sur区块的新发现和公司从新发现中实现生产和现金流的能力;未来在原油附加收益上获得的现金;以及无需进一步股权融资而实现公司2013-2014年度投资计划等这类表述(明示或默示),均应被看成是前瞻性表述。存在油气显示或发现油气不一定表示能成功地进行商业规模的生产,也不一定表示储量归于这类含油气层。不能保证未来继续钻井,如果钻井,也不能保证这类井能获得成功。

  由于实际结果和未来事件可能与这类前瞻性表述预测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所以不能保证这类前瞻性表述最终证明是正确的。因此,读者不应过分依赖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表述。本警示性声明明确界定了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表述。

  前瞻性表述是基于管理层在做出前瞻性表述当日的信心、判断和主张做出的,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即使这些信心、判断和主张或其他情况有变,公司也不承担修改前瞻性表述的义务。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提供商(参见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政策中对此术语的定义)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责任。

  联系方式:

  Americas Petrogas Inc.

  Barclay Hambrook, P. Eng., MB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403) 685-1888

  inquiries@americaspetrogas.com

  www.americaspetrogas.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