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妈妈旅游网打造肯尼亚摄影定制游

 

“地球上有一个地方,那里仍然处于生命的最初阶段,庞大的兽群仍然在那里自由奔驰”。-- 《非洲大草原》

上海2013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当跟随着镜头,与数百万计的羚羊、角马群一起生死大迁徒,穿越东非大裂谷寻找珍稀火烈鸟足迹、见证角马群毫不畏惧地穿越鳄鱼池时。那一霎,你会屏住呼吸,内心惊叹于大自然的壮观景象。这个令人震撼的地方叫做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一片真正的原始部落。2013年夏季,国内领先的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驴妈妈旅游网重磅推出“肯尼亚精典之旅,”盛情邀请您踏上这片非洲大草原,感受不一样的野性之美。

驴妈妈带您体验肯尼亚野性之美
驴妈妈带您体验肯尼亚野性之美

本次驴妈妈“肯尼亚精典之旅”自2013年6月17日起首发,将横跨6月至8月暑期档,约20多条精品线路可供选择,行程大多为9至12天时间,可尽情享受非洲的奇幻景象。同时,驴妈妈肯尼亚经典之旅还为游客们精心安排了阿联酋航空、大韩航空、卡塔尔航空等高品质航空公司班机出行,享受细致周到的服务与精致美味的餐食,堪称是一次视觉与身心相结合的完美之行。旅途结束后,发表体验点评,更可获得点评奖金返现,最高可享634元的优惠幅度。

近几年,随着自由行市场的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游客追求个性化、品质化的旅游线路,驴妈妈摄影俱乐部也由此孕育而生,每月都会主推的一条出境游摄影主题线路,深受摄影爱好者的喜爱。

本次肯尼亚之旅依托驴妈妈摄影俱乐部的丰富经验,将精心打造2条精品摄影定制线路 -- 以“回归自然”为主题的肯尼亚动物大迁徙摄影精典之旅。游客将乘坐东非特色7人座开蓬面包车(或7人座越野车),驰骋于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感受迁徙的盛况,捕捉精彩的镜头。届时还将邀请国内资深摄影专家全程陪同摄影指导。目前本次摄影定制团的专家已邀请到上海摄影家协会理事、上海画报首席摄影记者郑宪章老师以及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吴品禾老师。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和大师们一起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震撼一刻,是一场绝不容错过的视觉体验。

驴妈妈摄影俱乐部还将陆续推出清迈清莱、美国西海岸金三角、塞班、俄罗斯、东欧、加拿大、缅甸、尼泊尔、芬兰等系列精品摄影之旅,跟着摄影大师捕捉美丽风景。

消息来源 驴妈妈旅游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