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林格殷格翰两项肿瘤III期临床试验结果引关注

 德国殷格翰2013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在芝加哥举办的美国临床肿瘤学学会的第49届年会上,德国巨头勃林格殷格翰公布了临床试验结果,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关注。

 
阿法替尼疗效和安全性在中国患者中获证实
 
近十年来在延长初始化疗失败后患者的总生存期领域的首个进展
 
阿法替尼是一种不可逆性ErbB家族阻滞剂,因此有别与现有的其他可逆性地、完全抑制受体信号转导的靶向治疗药物,并能阻断那些有助于肿瘤细胞生长、移行和变形的关键性通路。这种新型作用机制可带来独特的治疗受益,目前正通过开展综合性的临床试验项目对这种药物进行进一步的研究。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