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推荐9】宽限期还本付息贷:最长可有6个月的宽限期,额度2000万

 
    “宽限期还本付息贷”产品介绍
 

    在平常的融资咨询工作中,我们发现不少企业存在“拆东墙补西墙”的情况。在问到资金具体用途时,甚至有企业直接坦诚地告知用于还贷。经过了解分析,这部分企业中,不少是因为前期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大,在采购或收购环节需要垫付较多的资金,又因行业原因,后期回笼资金到账慢,造成了还贷及资金周转压力大。

  “银行传统贷款期限只有1年,贷款到期前回笼资金还不能到账,对我们企业来说最头疼了,资金压力特别大。”一位企业主表示。因为企业自身周转资金不足,银行贷款走不通,企业往往只能不顾成本,通过民间借贷等各种渠道,找到资金及时还贷。有调查显示,70%左右的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在到期时需要从外部融资用来还贷周转,因此创新宽限还贷的方式很有必要。

  针对小微企业回笼资金到账慢造成还款压力大的问题,华夏银行南宁分行推出了小企业宽限期还本付息贷。

  “宽限期还本付息贷”,是华夏银行根据企业的生产经营特点和后期回笼资金到账的情况,给予最长达6个月的还款宽限期,以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的一款创新产品。其主要针对生产周期较长,后期回款慢且集中的小微企业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在贷款第一阶段内按月还息不需还本,也可提前偿还部分或全部贷款本金;在贷款第二阶段(宽限期)内按合同的约定采用分期或一次性偿还贷款本金。在还贷的过程中,银行采用分段计息,在不同阶段采用不同的利率定价,在满足企业资金需求的同时,也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

  “宽限期还本付息贷”贷款期限最长为18个月,跟传统1年期贷款相比较,有最长可达6个月的宽限期限。这一过程中,企业拥有足够的还款自主权,大大缓解前期的还款压力。

  有固定经营场所,正常经营期限满两年。主业突出,产品有市场、经营有效益,现金流及利润稳定增长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都可以申请。

  “宽限期还本付息贷”申请网址:http://rz.smegx.gov.cn/rongzichanpin/diyalei/20130520/5209.html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