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网:刷卡享优惠 特价游美国

 

北京和上海2013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暑期特价游美国,特惠行程在途牛。途牛旅游网携手南京银行、北京银行共同推出暑期优惠体验活动,持南京银行借记卡、北京银行郁金香卡的用户预订途牛旅游网指定的赴美旅游线路,并在线支付全额团款,即可享受“每人最高优惠1500元”的给力折扣,尽享银行专属优惠,体验途牛贴心服务。

美国是世界上极具吸引力的旅游国家之一,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多样的民族文化。在大平原的西部大山区,有著名的大峡谷国家公园和黄石国家公园;靠太平洋的西海岸地区有风光旖旎、阳光明媚的加利福尼亚州;在北部的加拿大边界附近,有著名的五大湖游览区,其中最壮观的景点就是尼亚加拉大瀑布。

此外,位于美国西面太平洋上的夏威夷则是全球闻名的度假胜地,在这里,勇敢的弄潮儿和大海搏击,逆风扬帆。白色的海滩,金色的人,传统的夏威夷人用草裙舞来追忆历史、向神灵祈福。威基基海滩(Waikiki beach)大概是世界上最出名的海滩,也是众多游客心目中最美丽的夏威夷海滩,这里有无数的商店、饭店、购物中心,在卡拉卡瓦大道(又称海滨大道)上有威基基海滩最豪华的酒店和商店,街道两旁是疏密有致的椰子树,景致迷人。

随着美国旅游旺季的来临,近期赴美旅游的中国游客日趋增多,有可能会发生因申请签证数量剧增,造成申办周期拉长的情况,加上航空公司出票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提醒有暑期出游美国计划的游客,趁早预订相关线路,合理安排出游计划。

具体详情请参考以下链接:

<美加东穿越14日游>CX,观国会换岗,立减1000元人 
http://sh.tuniu.com/tours/425507

<美国东西海岸大瀑布12日游>赠环球影城、棕榈泉奥莱,减1000元人 
http://sh.tuniu.com/tours/487768

<美国西海岸8日游>住宿升级,赠环球影城、旅游三宝  
http://sh.tuniu.com/tours/331156

<美国东西夏威夷大瀑布14日游>MU直飞,南京银行立减1000元每人 
http://sh.tuniu.com/tours/483858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