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积极推进中国海洋工程事业

上海2013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20-21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高级副总裁,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邢继顺博士携必维海洋工程交流考察团,对青岛国家质检中心基地、中国海洋大学以及武船重工有限公司展开了为期2天的访问。访问中,必维与各方就海洋工程领域展开详细探讨,并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必维交流考察团参观武船重工深水浮筒
必维交流考察团参观武船重工深水浮筒

青岛国家质检中心基地作为山东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检验检测基地之一,将于2015年建成,建成后将容纳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全部七个已有的质检中心。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徐国启局长在与必维的交流中表示:“在十八大旗帜的引领下,质检中心坚定支持国家战略,力求发展海洋业务,打造高端人才、科技聚集平台,走国际化路线,寻求各方面合作,引资引质引技术,做到开放双赢,甚至多赢的局面。此次与必维的交流,我们获得了许多重要信息,希望能在今后的合作中能更多地吸取国外经验,提高自身水平,并在与国际大集团的合作中取得辉煌成果。”

5月20-21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海洋工程交流考察团,对青岛国家质检中心基地、中国海洋大学以及武船重工有限公司展开了为期2天的访问。访问中,必维与各方就海洋工程领域展开探讨,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交流,并参观了武船重工即将交付巴西石油的深水浮筒。

 

多年来,必维一直积极发展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交流合作,中国海洋大学作为一所以海洋和水产学科为特色的综合性大学,成为必维此次的重要访问对象。访问中,双方就海洋工程领域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邢继顺博士与中国海洋大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其伟均表示双方要扩大合作范围,努力寻求在海洋平台、海洋平台延寿评估、软管、设计软件验证等领域的技术合作机会,加强在人才技术培训等方面的双向交流。

此次访问的最后一站为青岛武船重工有限公司,该公司承揽并即将成功交付巴西Guara和Lula NE两大油田的深水浮筒建造项目,必维在本项目中以业主质量代表身份向巴西石油公司提供服务,项目执行期间与青岛武船重工建立了互信并希望探寻未来可能的合作空间。访问中必维交流考察团参观了即将交付的巴西石油深水浮筒,并在此项目的基础上召开了交流会议,会上青岛武船重工副总经理陈海勇先生对必维在巴西石油深水浮筒项目中所提供的服务表示赞赏,对必维的国际化、专业化能力表示肯定,并提出:“青岛武船重工未来将主要面向国际客户,瞄准高端海洋工程市场,加大Submersible Platform(半潜式平台)、FPSO(浮式生产储油船)、TLP(张力腿平台)、Jack Up(自升式钻井平台)等海工产品的市场开拓,将青岛武船重工从传统船舶制造企业成功发展为高端海洋工程服务提供者。在转型的道路上,希望能够与必维建立更广阔的合作关系,借助必维在全球声誉、地域覆盖、客户群、技术体系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与青岛武船重工展开市场开拓咨询、海洋工程项目监造、无损检测服务等合作。”交流中,邢继顺博士对青岛武船重工的发展定位及其近几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表示赞赏,对青岛武船重工成功承揽并交付巴西石油高端海洋工程项目表示祝贺,并表示:“武船重工与必维有着十分契合的经营理念,凭借双方在已经合作项目中建立的互信以及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定位,必维必将在双方所期待的领域展开广泛、成功的合作。”

关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创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必维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作为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必维提供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客户符合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更协助客户降低风险、提升业绩表现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必维的核心价值是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客户至上、安全工作。通过全球网络,必维已获得绝大多数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认可和授权。

必维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133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60,000名员工。必维早在1882年进入中国,目前在55个城市拥有99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10,000名专业员工。

消息来源: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