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金所于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年会斩获殊荣

-- 被评典范机构 用诚信助推网贷行业发展

上海2013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平安陆金所再获殊荣,在2013年5月19日召开的第九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年会中,陆金所因其推出的网贷服务“稳盈-安e贷”一举斩获“中国互联网借贷典范机构”,“中国投资理财十大影响力品牌”两大殊荣。

第九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现场
第九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现场


 

陆金所获奖奖牌
陆金所获奖奖牌

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年会由《经济》杂志社、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中国贸易报社、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市场调研中心、中国经济创新发展联盟等联合主办的。大会旨在通过新闻媒体舆论导向,向全社会大力宣传“操守为重、诚信为本”的基本道德规范,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的诚信意识,进一步加强自律,践行诚信,自2002年举办至今已第九届,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莅临指导。本届年会以““创新、跨越、引领、共赢”为主题,提出 “建设信用中国、赢得世界尊敬”的口号,首次将创新与诚信这两个不同层面的概念一同放在了公众面前。

 

互联网金融是中国金融行业的新生力量,近年来不断受到关注。一方面,互联网金融能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新方式,同时为投资人提供高于其他理财产品的投资回报,但另一方面,网络信贷企业风控能力层次不齐,风险事件时有发生。本次,平安陆金所在互联网金融类评选中胜出,正是由于其推出的"稳盈-安e贷"投融资服务,有效解决了网络借贷行业投资回报与安全性的问题。

平安陆金所是平安集团推出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致力于结合传统金融与互联网前沿技术,提供安全,稳健,高流动性的投融资服务。2012年3月陆金所推出的首款服务“稳盈-安e贷”系列,在国际P2P网贷模式的基础上进行创新,连接投融资双方,为投资人提供8.4%以上的预期年化利率,并引入担保机制,由平安集团旗下专业担保公司提供本息"全额担保",切实保障投资人投资安全。去年年底,还独家推出债权转让服务,凡持有稳盈-安e贷30天以上并符合转让条件,就能实现随时转让,大大提高了投资流动性。

平安陆金所能够在此次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年会上获2项大奖,不仅代表陆金所借助平安集团雄厚的资本与丰富的行业经验打造的专业服务得到认可,更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整体的良性发展提供积极思路。互联网带给金融更多跨界与创新的可能,而创新更需历经诚信的锤炼,相信陆金所的成功会为市场证明更多。

消息来源 陆金所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