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婴幼公学:出生即报名英国贵族名校并非传言

广州2013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4月底,狮子婴幼公学带领广州三十多位家长赴英国伦敦考察了伊顿、哈罗等14所英国最知名的贵族中小学。这些学校收费动辄一年接近30万人民币,在英国也属于富家子弟才会问津的学校。不过,他们迎来的这批@狮子婴幼公学 的家长似乎并不在乎学费的问题,他们最关心的是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孩子走进来。他们的身份,在国内算是达到财务自由最顶层的企业家群体,为了孩子上学,他们甚至考虑在英国买楼。

狮子婴幼公学家长考察伊顿公学
狮子婴幼公学家长考察伊顿公学


 

某所贵族女校里的物理教室
某所贵族女校里的物理教室


 

在上运动课的女校学生
在上运动课的女校学生


 

周末的时候,学生会来监护家庭小住,有任何外出都需要得到监护人的同意
周末的时候,学生会来监护家庭小住,有任何外出都需要得到监护人的同意

英国贵族名校需提前十年预订学位

英国教育以历史悠久、标准严、质量高著称,尤其是贵族名校,数百年来所培育的政治、经济、文化精英,对英国和世界的发展影响深远。在这次伊顿观摩团活动中家长们清晰地了解了英国贵族名校的招生模式:如伊顿公学,在普通的入学考试中,伊顿的录取比例每年都固定在4:1左右。这样的录取激烈程度,甚至比不上广州普通的小升初学校的激烈程度。但实际上,竞争在报名的时候就开始。许多英国本土的学生,在2-3岁甚至刚出生的时候就开始去伊顿公学报名了,然后这样才有机会在12-13岁的时候参加这里的入学考试。比如每年这里大概录取250名学生的话,那每年能参加考试的只有1000名左右,报名是额满则止,并不是设定一个截止期。如果孩子足够优秀,可以参加更为残酷的奖学金考试并从中胜出,那种方式并不需要很早就预订考位,但难度级别非常之高。3-4岁之前预定考位,是英国贵族名校的惯例。

英国贵族名校也有对口学校

英国贵族名校让国内家长向往。而这些学校现在也越来越重视来自中国的学生,他们意识到现在中国的家长里有足够多的人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并希望通过国际学生的多元化让英国学生更多地了解中国。

对于很多英国学生来说,如果想入读伊顿、哈罗等英国贵族名校,先入读一个能够很容易进入这类学校的小学是一个便利的途径。而在中国,狮子婴幼公学与英国加比达斯教育咨询机构合作,为贵族名校物色中国生源。0-6岁的中国孩子在狮子婴幼公学连续学习三年后,就可以获得英国顶尖贵族名校的预留学位。

消息来源 狮子婴幼公学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