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中陶掀起中国精工卫浴浪潮

唐山2013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IMEX意中陶等享誉海外的中国卫浴品牌回师神州与洋品牌展开面对面竞争,中国卫浴行业长期以来一直呼之欲出的精工浪潮似乎已越来越近。

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在亚洲,而亚洲最具高成长性的市场在中国。随着“城镇化”国策的提出与推动,中国的城市人口势必迎来迅猛增长。据权威机构测算,中国城镇化率每提升一个百分点,就会有1000万的人口转移到城市,如此以来,我国每年将新增数以亿计平米的住宅。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吸引,无论是卫浴品牌还是经销商都无不寄予厚望。

意中陶卫浴(@IMEX意中陶卫浴),这个从唐山 -- 中国第一件真正意义卫生瓷诞生地走出国门的品牌,素以研发与制造为本,经历20年欧风美雨沐浴后,目前不仅已经成为中国获得全球最多(达132个国家)市场准入资格的陶瓷及卫浴品牌,而且也是活跃在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的以陶瓷洁具为核心的整体卫浴品牌。

事实上,从唐山卫浴届前辈们研制出中国第一件卫生瓷开始,中国百姓们追求的高品质生活就再也离不开高品质的卫浴制品了。卫浴制品所能达到的质量标准、品牌背后企业的研发、制造深度,也将从此直接影响到消费者选择的“卫浴生活”方式。

然而,在消费者热情拥抱“卫浴品牌”时,“卫浴品牌”带来的揪心问题却时有发生,尤其是那些号称高档的“国际品牌”。曾几何时,中国消费者协会通过比较试验发现,号称世界顶级品牌的某款马桶在节水性能和洗净性能方面,在所有被试验的65个品牌中垫了底,而其价格却是所有品牌中最高的,这无疑给那些还被洋品牌蒙在鼓里的消费者敲响了警钟。

此外,由于市场的蓬勃而导致的“品牌”泛滥也让不少消费者火上眉梢:胚体粗糙、釉面毛孔粗大、返臭及漏水等。以高品质洁具所需的高温瓷的标准来衡量,洁具的烧成温度本应在1200度以上,方能达到全瓷化的要求,而那些让消费者频频中招的中低档坐便器采用的是卫生陶瓷中的中低温陶瓷,这种陶瓷由于烧成温度低,烧成时间短,远远达不到全瓷化的要求,至于大家普遍关注的节水、洗净等功能稳定就更是无从谈起了。

反思现状:同样一个档次的卫浴产品,为什么“德国造”的价格会高出“中国造”的几倍甚至十几倍?为什么林林总总、充斥市场的“山寨卫浴”、“粗放卫浴”产品质量大问题、小毛病层出不穷?关键即在于:被过度兴奋的市场“催熟”的中国卫浴制造业没有建立起对质量的足够尊重,以及太多卫浴品牌与制造企业对“精工品质”意识的缺失。

走出国门20年的意中陶在与日本、德国众多专业客户的长期合作中深有感触:无论是一个负责任的品牌还是一个负责任的制造企业,如何才能充分体现对消费者的尊重?不仅要认认真真吃透各国的质量标准,更要在研发、制造与品保的每个环节都切切实实满足并超越这些标准,只有这样,才能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卫浴生活价值。

这就是精工卫浴引领者意中陶给出的最简洁的答案。

消息来源 意中陶卫浴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