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Securities在成立八个月后现金流良好,已把目光投向颠覆亚洲金融服务业

  Marketwired   2013年5月7日香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8 Securities自2012年4月成立以来,已拥有客户60,000多名,掌管客户资产近10亿美元,且有良好的现金流。8 Securities在亚洲两个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东京和香港设立了办事处,目前正准备同亚洲的券商、银行和资产经理争夺该地区的8000万在线投资者和资产规模超过10万亿美元的财富管理市场。

  8 Securities在亚洲的成长,按公司的说法,可以概括为全球化投资需求的日益增长及注重投资个性化、简单化和控制力的新一代客户所引发的一场完美风暴。公司联合创始人Mathias Helleu表示:“我们的策略显而易见。我们将加快向新型在线和移动产品的投入。这必将继续颠覆传统实体金融服务业并打破他们的高收费格局。我们的发展计划包括进军全球更多市场,拓展私人投资者社区,涉足在线财富管理领域。”

  Helleu先生表示:“8 Securities相信,自己的技术能为投资者带来亚洲传统金融服务企业难以企及的成本、规模和速度优势。把强有力的技术和横跨多渠道的无缝客户体验结合在一起,只是任何想要在亚洲市场开创美好未来的公司必需具备的一个条件。”

  8 Securities的最新前沿业务为在线财富管理。现在,公司正准备推出在线财富管理服务,直接与传统的银行、资产经理和顾问展开竞争。亚洲目前有超过340万高资产净值人士,他们掌握的资产超过10万亿美元。公司另一位联合创始人Mikaal Abdulla表示:“亚洲客户发展迅猛,但是为他们服务的银行和资产经理跟不上他们的发展步伐。通过从根本上重新定义用户体验和费用结构,这将是向这些传统竞争对手发起挑战的一次绝佳机会。”

  展望未来,8 Securities的业务拥有实现超过50%利润率的潜力,且与传统竞争对手相比收费降低高达90%。Helleu先生表示:“我们在亚洲的前景非常光明。我们的成长与我们为客户创造的价值相辅相成。我们面临巨大的市场机会,而且对客户有明确的价值定位。我们正在中国、印度和中东市场积极寻求新的机会。我们的技术非常灵活,既可以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服务,也可以为企业投资者提供服务。我们在面向这些新市场推出在线交易和财富管理产品上始终保持开放的心态。”

  关于8 Securities

  8 Securities通过个性化的投资门户网站,在同一界面下向客户提供全球交易与投资解决方案、市场数据与研究以及个人投资者社区。客户可在同一屏幕内进行完全透明和实时的对等交流与交易。8 Securities在香港和东京设有办事处。公司创始人Mathias Helleu和Mikaal Abdulla以前曾负责E*TRADE在亚洲、加拿大、欧洲和中东的国际业务。

  联系方式:

  Mikaal Abdulla

  mikaal.abdulla@8securities.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