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与Mouser Electronics签订全球分销协议

全球分销协议包括ADI的完整产品组合。

北京,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和沃斯堡2013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最近宣布与Mouser Electronics, Inc.签订全球分销协议。Mouser为设计工程师和买家供应最新的产品和一流的技术,以及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和全球支持。

ADI提供全球领先的数据转换器、放大器、MEMS、DSP(数字信号处理器)、RF和电源管理IC。这些技术共同组成一套完整设计解决方案,在许多应用的物理现象转换、调理及处理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ADI公司全球销售副总裁 Thomas Wessel 表示:“我们的客户正将完整的解决方案集成到越来越多的应用中,ADI 公司的高性能信号处理产品组合正是这些系统的核心。凭借我们的产品组合和 Mouser 公司基于网络的销售和支持团队,客户有望取得巨大成就。Mouser Electronics 公司专注新产品的销售,并且即将通过他们的全球网络销售ADI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Mouser Electronics 公司的总裁兼 CEO Glenn Smith 表示:“Mouser 与 ADI 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对客户而言是巨大的利好消息。ADI 高性能模拟产品的领先地位与我们的全球网络相结合,将使全球设计工程师从授权供应商处获取最新技术成为可能。”

Mouser Electronics, Inc.简介

Mouser Electronics 是 TTI, Inc .的子公司,属于巴菲特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集团公司。Mouser 是一家备受赞誉的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授权经销商,专注于面向电子设计工程师和买家快速提供最新产品和技术。Mouser.com 可在线提供来自500多家厂商的3百多万种产品。Mouser 每年都会发布多种品类的产品,为设计工程师提供可用于下一代电子设备的元器件最新数据。Mouser 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南部的先进设施占地492,000平方英尺,该设施可向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375,000多个客户发货。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user.com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最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 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 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 公司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zh/pr0508

欲订阅 ADI 公司的每月技术杂志Analog Dialogue(模拟对话),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zh/pr0508/analogdialogue

消息来源 ADI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