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小企业融资开放日”让银企高效率无缝对接

 

“广西中小企业融资开放日”让银企更好地对接

    怎样才能让银企更好地对接,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是广西融资在线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一方面,对金融机构来说,小微企业与大中型企业有明显的区别,小微企业分散在区内各个地区的市县甚至乡镇,他们来自各个行业,资质各异,他们的需求不尽相同,且他们的
贷款有“短、小、频、急”的特点。对金融机构来说,这些客观存在的情况让他们难以获得目标客户,导致业务办理效率不高,这直接影响了金融机构开展中小企业贷款的积极性。

  对小微企业来说,他们急需发展资金,贷款就意味着跑每一家银行,对比多款产品。但即使是这样,也很难全面了解每一家金融机构和每一款金融产品,要找到适合自己企业的融资产品更是难上加难。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融资难”“融资贵”。

  因此,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让企业少做“无用功”,畅通融资渠道是关键。

  针对传统融资渠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广西融资在线利用自身的广泛资源与专业优势,拟每月定期举办“广西中小企业融资开放日”,组织银行、股权托管交易所、资产管理公司、小额贷款公司、典当公司、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与企业面对面进行对话,搭建融资供求信息高效率、低成本的平台,拓宽银企对接的新渠道。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