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G中国旅游大奖揭晓 锦江国际酒店再获殊荣

上海2013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第六届年度TTG中国旅游大奖于4月19日揭晓,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荣获“大中华市场最佳本地连锁酒店”大奖!

代表锦江国际酒店出席2013年 TTG 中国旅游大奖晚宴暨颁奖典礼的有:首席执行官施乐德先生(右三),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陈思霖女士(左三)
代表锦江国际酒店出席2013年 TTG 中国旅游大奖晚宴暨颁奖典礼的有:首席执行官施乐德先生(右三),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陈思霖女士(左三)

这已经是锦江国际酒店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殊荣,《TTG旅业报》自开办TTG中国旅游大奖以来,在中国旅游业具有业界“奥斯卡”之称,旨在表彰中国最佳旅游机构。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乐德先生表示:“能够连续三年荣获这个著名奖项,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一荣誉是管理公司团队为提升宾客满意度、坚持不懈努力所获得的肯定,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以强化公司运营,创建一个强有力的市场营销平台以打造成功的品牌形象。与此同时,也非常荣幸能够得到这个奖项,感谢我的同事们持之以恒地为支持锦江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今年对于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来说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公司在第一季度已经获得了多个业内重要奖项,这些奖项明确了锦江国际酒店在中国酒店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也从另一方面反映了锦江国际酒店打造全球化酒店品牌的战略目标已初见成效。

关于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着全中国125家星级酒店,客房数超过37,000间,足迹遍布中国75个省会城市。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着一系列酒店品牌,无论是奢华的五星级酒店JHotel和汇聚经典的锦江酒店系列(Jin Jiang)或是便捷的商务旅馆商悦(Marvel)等,都能为每位旅客提供至臻完善的住宿体验。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锦江国际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集团以酒店管理与投资、旅行服务及相关运输服务为主营业务,也积极参与不动产,贸易和金融业务。锦江国际集团的核心产业是锦江国际酒店集团,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锦江酒店」)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主要从事星级酒店营运与管理、经济型酒店营运与有限服务式酒店品牌等业务。锦江国际酒店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星级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着900余家星级酒店及旅馆,客房超过190,000间,足迹遍布中国近200多座主要城市和旅游胜地。在世界酒店管理公司中荣列第9位。

每一家锦江酒店都充分体现当地的特色文化。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其专业的酒店管理背景和卓越的热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酒店服务。锦江品牌始建于20世纪的二十年代,核心竞争力近年来迅速提高。公司拥有大量本土化专业酒店人才,我们的目标是不断加强和维护锦江品牌影响力,最终成为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品牌。

消息来源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