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财之道:跟着李嘉诚去抄底欧洲房产!

 借势去年进账55亿美元,亚洲首富李嘉诚的财富神话继续上演,在最新公布的2013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中也晋升至第八名。福布斯方面称,李嘉诚新增财富主要来自其持股的长实、和黄和赫斯基能源的股价均增长20%左右,同时还从这些公司获得8.6亿美元的分红。股价上升带来的纸面财富背后,则是李嘉诚近年来出售香港地产,抄底欧洲策略的成功实施。  
 

跟着李嘉诚去抄底欧洲房产!

李嘉诚生财之道:出售香港地产套现抄底欧洲


    “明知现在欧洲这样,我相信五年后这些业务都有好增长”

    “明知现在欧洲这样(还这么做),(是因为)我相信五年后这些业务都有好增长”,去年8月李嘉诚在业绩记者会上曾直言看好欧洲机会,这些国家的政治环境稳定、法律有保障、资产质量高,收购令上市公司的股价、盈利和派息都能很快增长。“两年内99%的资产将在53个国家全部都有”,李嘉诚如此计划其海外帝国。实际上,在员工构成方面,反映出长江集团早就变身为一个大型跨国集团——香港员工不足4万人,其余20多万员工遍布全球。

    生财之道:一举二得,跟着李嘉诚去抄底欧洲房产!

    李嘉诚的一举一动之所以被百般解读,甚至成为众多投资者的风向标,最早源于其“香港模式”神话的成功。这一次,李嘉诚出售香港地产频繁抄底欧洲,说明投资欧洲房产将是一个新机遇。奥烨移民公司专家表示,正当传统移民目的国纷纷收紧移民政策之际,在美丽富饶的欧洲,一些国家却频频向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国家张开双臂,欢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成功人士到那里居住、工作和学习,对于国内投资人士来说,如果通过移民的渠道去欧洲投资房产,这无疑又是一个更好的途径。

    奥烨移民公司专家分析,欧洲一直以来都是世界经济中心,经济发展水平居各洲之首。受欧债危机的影响,欧洲楼市正处于低谷,正是抄底的大好时机。 随着欧洲各国为了振兴经济,纷纷出台“买房移民“政策,大敞移民大门,势必吸引大批资产进入房产,刺激房价,从而推高价格。从08年的欧债危机到现在的逐步稳定,经济开始逐渐过度到复苏期,届时将直接带高房价,楼市的保值增值是必然趋势。现阶段欧元汇率较低,此时投资欧洲房产,可达到汇率预期增值。(欧洲买房移民专题访问:http://PT.aoye.com/

    欧洲魅力:高品质生活,宜人居住国度!

    欧洲被称为全球人类最理想的居住地。凡游历过欧洲和有过欧洲生活经历的人,留在脑海中印象最深刻的,往往是欧洲大陆如诗如画般的田野风光,高度现代化的物质文明,还有穿越时空般的古堡遗址和欧洲人简单优雅的生活情调。

    1.免费的中小学教育和大学教育,多国语种语言环境,让子女未来更精彩! 
    对于投资人来说,子女受教育的问题一直是关注的焦点。欧洲有着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闻名世界的高校,专业优势上则更为突出,多国的语言环境,让您的孩子潜移默化其中掌握多门外语,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2.完善体系 免费医疗,保障健全,食品安全,空气新鲜,让生活更高品质! 
    在欧洲,从摇篮到坟墓高度人性化的福利制度和处处浸透着深厚的法制甸更让人羡慕不已。食品安全,空气新鲜,生活更高品质,因此,欧洲被誉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大洲当之无愧。

    3.欧元区+欧盟身份+申根国自由通行,有助于事业国际化发展! 
    欧洲目前拥有27个欧盟成员国,26个申根国,欧洲的好处之一只要成为一个国家的永久居民就可以自由在其他成员国定居和工作。

    4.风景秀丽,气候多样,多元文化,无愧是国际生活理想之地! 
    欧洲是全球旅游、经济发展水平最发达的大洲,有政治、经济实体的区域一体化组织欧盟作为经济的主要推动力,拥有多样的气候、如画的风景、多元的文化、广阔的市场以及发达的经济,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向往的热土、理想工作和定居之地。
 

葡萄牙:欧洲首个全开放“买房就能移民”发达国家

  欧洲买房移民专题:http://PT.aoye.com/

    葡萄牙,欧洲首个全开放“买房就能移民”发达国家

    纵观目前欧洲房产市场产品颇多,其中买房移民最吸“睛”。究竟哪些买房移民的产品最“货真价实”?奥烨移民资深专家结合十五年执业经验并加亲临实地考察后认为:欧洲首个全开放“买房就能移民”的国家葡萄牙,实属一条安全投资移民之路,葡政府于2012年9月推出外国人买房50万欧元以上者给予居留权的新移民政策,也称“黄金移民计划”。该计划申请人仅需要投资50万欧元(约400万人民币)即可获得葡萄牙豪宅和葡萄牙居留权。当然,该计划的魅力不仅仅是因为空气清新,风景秀丽,食品安全,免费医疗,保障健全,更重要的是,它不愧为一条通往欧盟的“黄金之路”!葡萄牙买房移民条件:
     ·申请简易快捷,仅需4-8周 
     ·投资安全稳定,购买物业即获身份 
     ·居住要求宽松,一年仅需七日 
     ·免费获得葡萄牙医疗,教育福利 
     ·成功获签后无限制自由通行26个申根区成员国

    试问一下,如果既可以投资买房拥有房产,又能得到移民身份,何乐而不为?更多欧洲买房移民参考信息,敬请关注奥烨移民官网:www.aoye.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