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捐赠200万元线缆支援雅安地震灾区

2013年4月20日0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据民政部最新消息,截至21日09时10分,地震共导致164人遇难,6900余人受伤,具体伤亡人数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灾情就是命令,作为国内电线电缆行业的领军企业,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抗震救灾的行动之中。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出差途中得知雅安地震消息后,第一时间电话指示远东电缆有限公司通过远东慈善基金会向雅安灾区捐赠价值200万元的电线电缆等物资,帮助地震灾区电网尽快恢复正常运行,支援灾区同胞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远东全体员工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向灾区捐助100万元现金、价值300万元的应急电缆及价值50万元的救灾药品;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远东迅速反应,继在受灾当晚紧急调运旗下子公司三普药业价值百万元的医药物品驰援灾区后,又以远东慈善基金会名义向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

    近期,200万元远东救急电线电缆从远东总部宜兴出发,火速运往雅安地震灾区,向四川受灾人民再一次奉献出远东大爱!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