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级研发技术、跨世代保养圣品美丽登场

  资深气质美女侯丽芳女士爱肤秘方大公开,会呼吸的面膜 博士团队研发世代保养新品正式问市

  Marketwired  2013年4月23日台湾台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100%台湾制造的爱肤柔施(Apharosy),有台湾最高应用科技研发单位(工研院)以及国内外多位医美专家达人的共同研发制作。爱肤柔施(Apharosy)优质的产品或创新元素确实提供了消费者更贴新的产品。在此次品牌推出的一系列商品中,尤以在无尘室进行单片的酦酵培养而成的新世代面膜水云膜-爱肤柔施面膜更是业者推荐的品牌明星商品,爱肤柔施系列商品还包括青春雪白赋活露、青春能量抗老霜、美白修护面膜液、抗皱回龄面膜液等,其中更蕴含大量生命基本活性元素的植物复合干细胞,或高端生物科技制造的成份六胜肽具有类似肉毒杆菌素的生化机制等改善肤质、抗氧化力的基素。

  电子业因一”面”之缘转暂美容

  品牌创办人之一高登生物科技邱三雄总经理自嘲是弃暗投明的产业新兵。为何如是说呢?从业了26年的电子事业,原本从事的印刷电路板行业其实是指从高污染行业,但自从与大学同学魏博士合作面膜制作后,转换挑战美丽事业,所以常自嘲是弃暗投明。原本当初是要介绍博士与他人合作面膜产业商机,但在博士的介绍面膜相关知识后,我直觉:这么好的面膜没有给更多消费者使用 实在可惜,于是乎就因为这一「面」之缘,一头栽入美容保养市场。

  许久未于荧光幕前亮相的台湾资深美女主持人侯丽芳,应厂商之邀特于今日出席分享个人保养秘诀。 向来就相当重视「保养」的侯丽芳表示:近年来演艺工作的规划重点大多都放在「公益」,因为觉得心美人自然也会变美。但她也表示在家作好基础美容保养更是重要。像她就会用敷脸来作为居家保养的基础功课。而这次她会出席爱肤柔施的品牌见面会分享美容心得,除了知道品牌产品有台湾最高等级研究及博士团队加持外,更是以自身经验鼓励熟龄女性慎选适合自己的面膜。

  出席嘉宾左起依序台湾高登生技邱三雄总经理、资深艺人侯丽芳、魏育群博士、台湾国际交流美容协会王秘书长

  http://media.marketwire.com/attachments/201304/MOD-147877_photo.jpg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