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越网络何后胜与无线互联网的结缘

随着时代的发展,移动型互联网的影响越来越大,普及到人们的生活、工作、娱乐等各个方面。移动互联网把各行业的顶尖新技术紧密联合在一起,满足人们各方面的需求,这使上海拼越网络何后胜意识到这一领域的潜在市场价值。

    视频监控安全系统是目前实现楼宇,小区,公共场所无法替代不可或缺的安全保障,通过小区,楼宇门禁系统安装的监控摄像头,可以清晰的记录每天出入的人流,停留的时间,行动举止等等,这在一定程度上给潜在的不安全因素,比如入室盗窃,公共治安等的犯罪份子起到了威慑作用,化解了一部分潜在危险,另外,一旦发生治安事件,也可以给相关部门提供直接或间接的线索,大大降低了破案成本,提高了破案速度。那目前怎样提升社会对于安全监控服务的意识,带着这样的问题笔者走访了上海拼越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何后胜先生,何先生表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移动互联网,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同时他也相信监控服务行业与互联网的结合必将是一种全新的发展模式。 目前监控行业在互联网上的网站比较多,移动互联网也可以做手机监控。何先生表示,监控行业同样可以与3G完美结合,带来更多体验和优惠。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里,我们在原有的视频录影的基础上,又研发出远程监控操作和预设报警机制,比如对大型公共场所实行实施监控,远程指令,可以监控到的范围扩大了,现场协调指挥的能力增强了,我们的视频监控安全系统也从单一的居民小区,楼宇大厦走向了市政建设,军用设施等更加高端的领域。何后胜认为,移动互联网是一个新兴产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商机巨大,安全监控服务产业更需要有这样的平台来助跑。提高整体服务水平成为了当务之急。紧跟时代潮流,互联网销售模式就呈现了它独有的优势。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拼越网络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的普罗大众生活的更加安全,安心,安静,伴随着这个理念应运而生的第三代拼越视频监控系统给大众提供了更加贴心的个性化入户服务,可以在自家门禁上设置语音留言,免打扰功能,尤为可贵的是,对于家里有独居老人的家庭,还设置了一键报警装置,直接联网120救护服务,可以在老人遇险第一时间得到有效的救治,免去了很多空巢老人的后顾之忧。

    何后胜说到,服务是永恒的主题,一个专业的互联网信息平台将会为监控服务产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尤其自己所在的监控服务行业,更应该为用户创造更多的附加值,不断完善自己的服务体系。毫不夸张地说,在监控服务行业里谁掌握了服务先机,谁就将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为了更好的发展监控服务行业,除了服务安全技术以外,还必须使其得到社会和市场的认知,相信当其与互联网完美结合后,必然形成优势互补,提升服务竞争力,在市场的大潮中能够有序、有责、有前瞻性地良性发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