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助力金蝶盛典 让世界500强感受浩泽净水魅力

北京金蝶软件园开园典礼日前盛大开园,浩泽作为北京金蝶软件园开园典礼唯一指定饮用水服务商,为参会的各级领导及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浩泽安全直饮水服务。

    弃用瓶装水 打造纯绿色金蝶盛典
 
    瓶装水曾因携带方便,成为开会、旅游必备之选。但最新数据显示,一个塑料瓶制造和运输至少要排放100克温室气体二氧化碳,与使用笔记本电脑5小时排放的一样多;生产一公升自来水会产生0.0003公斤的二氧化碳,而生产一公升矿泉水则会产生0.185公斤二氧化碳;同时,生产1公升的瓶装水罐,制造过程中至少还需17.5公升的自来水;塑料瓶的组成原料是不可回收利用的石油制品,一个塑料瓶需要1000年才能被分解掉,而我国每年所使用的PET原料量有100多万吨,其中80%用于制造各种塑料瓶……
 
    为打造纯绿色金蝶盛典,浩泽助力北京金蝶软件园开园盛典,为该庆典提供安全便捷的直饮水服务。
 

 

   
 浩泽专业研发始于20世纪90年代,为寻求真正健康、环保的饮用水解决方案,以减少瓶装塑料垃圾对环境的污染,浩泽研发团队吸取美国宇航军事领域最尖端净水处理技术,结合中国的水质现状,研发出既可以有效吸附水中异色、异味、余氯、卤化烃、有机物、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又能高效去除自来水因采用氯消毒而产生的三氯甲烷、四氯化碳等致癌余氯物的APO+安全净水技术,并成功将这一技术运营到各个商业领域。这种全新的饮用水解决方案,完全杜绝了塑料垃圾的产生
 
 
    助力金蝶 让世界500强企业感受浩泽净水魅力
 
    此次北京金蝶软件园开园盛典是继上海金蝶软件园、深圳金蝶软件园之后的第三个软件园,也是金蝶集团最大的一个软件园。开园当天,世界500强企业云集于此,直面感受金蝶云管理体验。浩泽作为该庆典唯一指定饮用水服务商,为500强精英企业家提供了数万杯纯净安全的鲜活好水,减少饮料瓶使用近万支。
 
    秉持公益精神的浩泽自创建以来,积极参与支持各项大型活动:2008年北京奥运会,浩泽为各国运动健儿提供了保障了食品车间的工作场所;2009年嫦娥登月,浩泽为卫星组装车间提供地面净化技术支持;2010年上海世博会,浩泽作为直饮水供应商入驻;2011年深圳大运会,浩泽再次成为大运会饮水供应商;2011年酒泉卫星发射基地,浩泽成为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净水器服务供应商之一。
 
    此次助力北京金蝶软件园开园盛典,是浩泽公益精神一如既往的延续和传承。浩泽先进的净水技术确保每一滴水都经过高品质净化,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打造了一场精彩、健康、纯净的开园盛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