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五•一”盛世 欧特斯最给力

2013年的“五•一”在空气能热水器行业是最受期待的。各大热泵企业经历了三月年会、热泵展的洗礼,即将迎来最后一月的节能惠民补贴,而此时行业新标准又尘埃落定即将颁布实施。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在五一来临前便开始酝酿推出了行业最诱人的一系列优惠活动。



    不管是其“以旧换新千万让利大行动”,还是“争评‘五一劳模’”,抑或是“亲临现场观看神十发射”。每一个活动都十分诱人,对于此次五一大特惠活动,欧特斯显然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积蓄力量,只待一朝发力的。有热泵专家表示,此次五一期间的各大促销活动就已经是空气能品牌大战真枪实弹的操练了。终端市场不得不把眼光聚焦在行业最大的几个专业品牌身上。欧特斯市场营销相关负责人表示,“群雄逐鹿的时代已经到来,今年上半年行业新标就将实行,行业品质淘汰赛已经拉开序幕。我们将竭尽己能,充分利用领军品牌在行业的影响力,进一步推进高品质空气能热水器在全国各大区域市场的大发展。”曾有热泵专家也表示,2013年是行业腾飞的一年,全国空气能热泵销售网点已经铺开,谁网罗的终端消费者越庞大,谁就拥有更多的市场话语权。因此此次五一特惠活动无疑成了各大热泵品牌一决高低的赛事。

    欧特斯以其雄厚的产品实力和强大的营销力度,在竞争中备受关注。品牌综合实力强悍的热泵企业将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欧特斯趁势前行将推动2013年热泵市场的大发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