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C:深耕国内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市场

在企业管理软件初期,中国软件市场几乎是被SAP、Oracle、IBM、微软等少数几家国际IT巨头所把控。而随着中国软件厂商自身技术水平的提升,以及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市场的逐渐升温,本土化软件厂商开始形成一股合力,并在产品线、技术、服务等各个方面与国外厂商相抗衡。

    而如今,随着中国信息化产业的长足发展,较之国际厂商,国内厂商的优势更足。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第一,国内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软件系统的应用功能,更加贴近中国企业的经营管理创新;第二,技术上国内厂商有后发优势,尽管我们起步比国际厂商晚一些,反倒可以用更先进的技术;第三,在服务上可以更加贴近本土客户,给客户服务的保障上会比国际厂商更好,这一点很多客户都深有感触;第四,客户性价比更高,整体的使用成本会更低。

    调查显示,中小企业用户在IT项目实施中,更趋于采取项目外包的服务方式。同时企业用户选择合作伙伴时,除了厂商产品完整性、服务机制、技术水平外,更看重的是合作伙伴对其业务的理解程度,因此,CRM软件厂商的垂直能力十分重要。

    CloudCC(http://www.cloudcc.com)一直致力于向中国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云平台技术为核心的CRM最佳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在维护其优质客户的同时,CloudCC深耕行业型产品,形成了以CRM软件为核心、销售自动化、进销存、办公自动化和HR等软件群,并推出针对于不同行业(家居、律师、教育、IT、贸易、快速消费品、服装、医药、医疗器械、保健)的CRM特殊可定制化解决方案。

    同时,CloudCC孙满弟认为:“CRM走向成熟一个明显的特点是以行业为主要特征进行市场细分战略,以迅速提升CRM系统的运作效率。CloudCC在深入不同行业内部开发出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客户管理需求的产品的同时,更注重针对性添加更多功能来不断满足不同企业客户的关注与需求,为不同行业企业客户带来持续利益的CRM产品及模式。”

    网络媒体数据预计,对于软件和服务厂商而言,在国际经济复苏与中小企业信息化需求逐渐开发的环境下,2013年客户关系管理软件行业的市场机会将会显著增加。拥有整体信息化产品和行业垂直性解决方案,具备较高咨询服务能力的IT厂商将在2013年拥有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