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高科技ASM6000国内首推准入平台

传统安全准入产品目前面临诸多棘手的问题,作为单独的功能产品,它的信息泄密、终端流量透视、网络结构管理、访问权限管理等安全模块独立工作,无法实行联动,频频造成安全短板。近日,盈高科技(http://www.infogo.com.cn )在国内推出ASM6000,首次采用了平台化的概念,一举解决安全联动难题,可以对整个安全系统进行整合,帮助用户实现便捷,高效,灵活的一站式安全管理。 

    随着管理信息化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单位和企业管理依赖于计算机终端和内部网络。但近年来,网络安全问题愈演愈烈,特别是终端隐患已成为最大的安全威胁之一,IDC的安全统计数据显示,来自企业内部终端的安全威胁占整个安全威胁的70%以上。

    值得庆幸的是,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部署内网安全产品,保障终端安全的重要性。但随着信息网络的扩大,连接范围越来越广泛,终端越来越庞杂,终端所面临的各种安全问题也变得越来越复杂。在终端的准入控制方面,如何平衡安全性与灵活性?如何做到安全集成化?业界传统的准入控制系统在面对这些问题时通常束手无策。事实上,传统的将准入控制系统作为一个单独功能产品的做法具备诸多弊端。

    传统的准入控制系统是一个独立的安全管理设备,仅解决了终端非法进入和安全修复问题。对于终端安全威胁的不断增加与变化,很多用户不得不选择加入其它安全管理手段和产品,来解决各种安全管理需求。但是单纯的堆砌安全管理产品无法实现各种产品之间数据互通,统一管理和安全互动,不仅提高了管理成本,还会由于各种产品设置的差异而产生安全短板。很多企业和单位网络管理员都遇到了相同的困扰,即内部网络中各项安全设备看似齐全,但不得不在各个安全管理系统之间进行独立设置、逐个排查,大大降低了管理效率,而且对内部的定位、查找依然非常困难。

    盈高科技(http://www.infogo.com.cn)近日发布的ASM6000入网规范管理系统在业内率先推出准入平台概念,改变了传统准入控制系统功能单一的现状,能够兼容各种混合网络环境和数十种网络设备,真正解决了业内长期无法攻克的安全联动管理难题。

    ASM6000采用了盈高自有的INFOOS操作系统,实现了各种功能模块的热插拔,各项功能得到全方位扩展,能够防止非法外联,并完善的审计操作人员操作信息,规范操作人员操作行为。此外,ASM6000支持对众多移动智能终端的综合管理,配合防泄密管理模块实现完善的数据保密,在各种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风靡的时代,这一性能无疑解决了很多网络管理者的心头之患。ASM6000提供的远程终端维护管理,则解决了终端管理的地域限制问题,还可利用流量透视管理,确保网络流量最优化。与此同时,该平台可对全网进行结构化管理,为优化网络提供依据,网络管理员可轻松实现对整个安全系统的一站式管理。

    据盈高科技(http://www.infogo.com.cn)相关安全专家介绍。ASM6000作为一个高效安全的系统平台,提供了弹性化的客户端部署,在同一个信息系统中可进行三种客户端的混合部署,甚至可以根据用户的规则进行设定。由于ASM6000采用了专用安全操作系统和专用的硬件平台,避免了通用系统的一系列不安全因素。除此之外,ASM6000可以在特大网络规模和复杂的网络结构环境下进行部署。在边界划分方面则提供了多种身份认证方式,并可以通过安全域对访问权限进行管理。由于是平台化的解决方案产品,该平台还能接插盈高科技不断推出的各种安全管理模块,各模块之间可以进行操作和数据的互通,实现1+1>2的安全管理效果。ASM6000从宏观和微观两方面对终端进行定位与综合管理,实现了网络管理安全性与灵活性的完美平衡。

    有网络安全业内人士指出,终端安全整体管理将是未来终端管理的必然趋势,它包括终端基础管理、终端安全配置管理、非法外联管理、移动存储介质管理、终端安全运维、防泄密管理、流量透视管理、网络结构管理等众多模块。ASM6000入网规范管理系统是基于最先进的第三代准入控制技术的纯硬件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它灵活地处理网络准入的各种问题,整合出一个准入平台新概念,这在整个网络安全行业发展中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将在业内掀起一次新的技术创新风潮,真正实现终端的整体安全管理。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