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地产连续八年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上海2013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3月29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进行的“2013年中国房地产百强测评”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发布结果。作为中国首家商业地产上市公司的宝龙地产(HK.1238)连续第八年获评百强企业,获得“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7名、“2013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2012-2013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2013中国商业地产优秀企业”,同时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获得“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称号。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已经连续举行了10年,其研究成果成为业内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最具权威的标准。

宝龙地产连续第八年获评百强企业,获得“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7名、“2013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2012-2013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2013中国商业地产优秀企业”,许健康先生获“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今年举办的“2013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再次汇聚全国知名地产开发公司。宝龙地产市场副总裁林峰利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今年的活动以“优化经营、稳步进取”为主题,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的优秀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在积极优化布局、优化产品、优化管理的基础上,实现业绩与效益的稳步提升,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格局。

2012年,面临依然严峻的房地产形势,宝龙地产根据市场状况确立了“稳健经营、精益求精”的经营方针,地产开发以“技术管理、工程质量、成本控制、产品升级”为主线,商业经营以“提升价值、打造品牌”为方针,通过一年的发展沉淀,使企业管理更加明晰,产品质量再次提升,经营显著进步,企业在稳步发展中继续前进。

2013年宝龙的销售目标锁定为80亿元,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在近日的业绩会上表示,依旧看好中国的城镇化发展,看好三四线城市未来发展。未来,宝龙将继续根据每个城市发展的需求,打造适应这个城市的优质产品。”

消息来源: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