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邦国际携手立荣航空推出飞台湾双程特惠

清新三四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不如飞去台北赏樱花吧,更有特价优惠机票等你拿。

    即日起到4月15日,腾邦国际携手台湾立荣航空/台湾长荣航空推出深圳往返台湾、以及广州往返台湾的双程特价优惠机票,现两航班都仅售1200元/人(不含税金),旅行日期为2013.04.04-2013.04.15。

    台湾立荣航空/台湾长荣航空,立足台湾,陆续开辟台湾/大陆/港澳两岸航点,目前共有28个航点,并特别为旅客量身打造”两岸直航网站”,提供24小时、全年无休的在线服务,方便旅客随时随地掌握两岸航班的最新信息及优惠讯息。(http://www.evaair.com/sc-cn/index.html

    本次立荣航空/台湾长荣航空与中国商业服务第一股腾邦国际共同携手,强强联合,推出广东到台湾的往返特价飞航,为两岸旅客的密切来往与交流提供了更便捷、更舒适的优质出行体验。与此同时,关注腾邦国际官微(http://e.weibo.com/tengbangguoji/profile ),并转发@三位好友,即有机会赢得往返台湾免费机票,更有极具收藏价值的飞行模型机等你拿,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预知更多详情,敬请登录腾邦国际官网www.feiren.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