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植入介入医疗器械中国峰会5月即将召开

 --如何借鉴海外经验提升中国植入介入医疗器械的产品研发能力?

上海2013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和欧美的医疗器械市场及发展水平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且关联到医疗器械的应用和研发过程中、行业供应链上企业的发展水平也参差不齐,中国本土企业如何在为国际领先企业做医疗器械产品及临床应用的代加工和产品供应环节上提升自身的加工工艺水平、整合和推动供应链的建设、加强和提高与国外供应商的交流,借鉴经验并提升中国植入介入医疗器械的产品研发能力,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技术及临床应用创新的关键突破口。

2013年5月23-24日,由 Medtec China 官方支持,第三届中国植入介入医疗器械中国峰会将结合最新的医疗器械新法规的实施及相关改革要点解析,就植介入物的技术突破、应用研究推进、研发能力整合以及医疗器械临床设计和评价手段等角度深度剖析中国植入介入医疗器械在国内外市场渗透过程中的未来角色分析和机遇把握。

该峰会已举办了两届。往届会议得到了 Medtec China 和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工程院戴尅戎院士曾为会议题词,“始于新,成于精”。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的严会长特别提出,“希望将此峰会建设为最有价值,组织最好的行业交流平台。”来自植入介入医疗器械行业高端的两百余位与会代表、40位演讲嘉宾、4家赞助商企业和12家行业顶级媒体参与了去年的会议。

可点击以下链接免费下载完整会议日程及往届演讲资料:http://www.iimd-china.com/Download.aspx?id=6&lang=zh-cn。更多信息也可咨询:021-61573930。

关于MEDTEC China

自8 年前在上海首次亮相以来,MEDTEC 中国展已奠定了自己在发展迅速的中国医疗器械制造业的领导地位。展会为众多国际和中国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一个平台,与美国,欧洲以至在中国之亚洲医疗设备制造商和中国国内快速增长的医疗器械制造商们互动交流。

MEDTEC 中国展旨在为国际和中国专业技术创建一个展示窗口,从而进一步推进中国医疗设备的制造和创新。MEDTEC 中国展是中国唯一的医疗设备制造采购交易会。同其它只注重终端产品和医院人群访问量的展会定位不同,MEDTEC 中国展的目标访客包括为产品生产线寻找部件,材料,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高层管理人员,研发工程师,制造工程师和质保专业人员。

约360 家医疗设备制造业供应商和研发公司参加了2012 年MEDTEC 中国展,创纪录的7,239 名访客分别来自中国领先的医疗设备制造企业,包括3M, BUMOTEC,Dow Corning(道康宁), Dupont(杜邦),GE Healthcare,HnG Medical,Mikron, Polyone,Stryker以及Zeus等。

媒体联系方式:

刘颖
市场经理
电话: 86 21 61573918
传真: 86 21 61577299
Email: Jennifer.liu@ubm.com

消息来源 UBM Conferences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