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论坛暨“雷士之夜”即将盛大召开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3(第十届)年会暨“雷士之夜”颁奖盛典定将于3月29日至30日(周五、周六)在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举行。该论坛由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发起,并联合相关权威机构共同举办,是目前国内商业地产界层次最高、规模最大、最广的行业年度品牌盛会,自2004年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应中国商业地产行业联盟之邀,雷士照明全程支持本次盛会,并将举办“雷士之夜”盛大颁奖晚宴。

    据悉,本次年会内容涵盖规划设计、招商运营、资本运作、设备供应等全产业链。会议形式有主题演讲、互动对话、年度颁奖、参观考察及项目推介。年会已邀请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香港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等一批重量级知名业界领袖与会演讲。一大批主力店和连锁品牌商家还将应邀与会发布新年度开店计划。

    年会自2008年起固定在每年3月下旬举行,其目的是为了及时解读“两会”确定的最新经济政策及其对商业地产产生的宏观影响。年会议题集中了商业地产行业亮点、热点和难点,既有对当年度行业发展状况的系统回顾,又有对新年度发展趋势的全面展望,同时深刻剖析企业经营成败得失,表彰推广行业领军企业人物。观点启发人,榜样激励人。

    2013年会可谓看点多多。本届年会的举办适逢国家最高领导层换届更迭。“改革是中国最大的红利”,“城镇化是扩大内需最大的潜力所在”,中国新一届领导集体执政理念已见端倪。为此,与会领导、专家将全面解读“两会”确定的新年度经济政策及其对商业地产产生的宏观影响。与会企业家还将围绕当前热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关注泡沫化”——转变商业地产增长方式;“应对同质化”——探寻竞争制胜之道;“防止边缘化”——在变革中应对电商冲击。

    本次年会合作伙伴——雷士照明(02222.HK)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照明产品供应商,其照明产品涉及商业照明、办公照明、户外照明、LED照明等领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照明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雷士在广东、重庆、浙江、上海等地拥有制造基地,在广东、上海建有两大国际标准研发中心。雷士照明产品行销国内外,其安全低碳的环保理念被众多商业地产开发商认可。

    作为一家专业的照明企业,雷士照明曾连续多年被各大房地产开发商评选为首选品牌,尤其在经过奥运会、亚运会以及众多重大项目工程的洗礼后,雷士照明为众多开发商量身定制的照明产品获得了包括华润、万科、茂业百货、新世界等等在内的众多商家的使用与好评。

    雷士照明现已全面加速发展低碳战略主推低碳新产品,并以节能灯、LED 等节能照明产品作为代表,进行大力推广和应用。目前,雷士已经基本完成LED产业布局,雷士在全国拥有36家运营中心和3000多家品牌专卖店,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经营机构,展开了国际化营销战略。未来,雷士将继续加强与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合作,为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商提供更优质的照明方案,同时与众多商业地产实现共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