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软件挑战免费ERP 承诺安全保障

免费正在成为软件行业商业模式新趋势。不过,有关其安全性能方面的考虑,却正在被质疑。

    然而,实际的情况是:在安全领域,周鸿祎已经把奇虎360做得风生水起。而这样的免费战略目前正逐步应用到ERP领域,也成就了一批以安全著称的知名软件公司,天宝ERP正是其中的先行者。

    作为天宝ERP的创始人,朱天宝先生介绍,天宝ERP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真正提供免费安全稳定的ERP软件,并在网站的显要处标明产品、基础功能和升级永远免费。

    朱天宝先生80年代中期留学美国,1993年底在美国取得双博士学位后从事软件的研究和开发工作多年,曾独自创建了Virtual Transaction Systems公司,并参与研发美国Nasdaq股票市场“网上即时交易系统”,深受市场和投资者的欢迎。2001年回国后,朱天宝博士创建天宝软件公司,利用来自在美国的实践经验以及技术上的突破,为中国企业研究和开发中国自己的管理软件。

    ERP行业与企业经营管理密切相关、对于提升管理水平具有直接、重大影响。但近些年来,行业内频频曝光管理软件厂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使客户与厂商之间的矛盾逐步显露。

    “我们开发这个产品的时候,完全不是基于某种理念或对商业模式的考虑。是在购买和使用其他软件过程中遭遇到万般困扰之后,才决定自行开发这类免费软件。开发成功后不但要自己用,而且要免费发布出去,让用户多一个选择。”他在谈到创办天宝软件的初衷时说。

    业内人士指出,ERP产品的特殊性使软件商具有了控制用户的能力。用户在购买了产品后,产品升级、故障处理、更换服务器后的重新安装、存储空间不足时的数据迁移等诸多事情就要依赖于软件开发商。产品的生杀大权都掌握在软件商手中。此外,ERP软件商的开发新客户颇具难度的商业模式,也使软件厂商从老客户身上榨取利润的现象变得不足为奇。

    “这时就需要有一种新的机制来破除这种现象。彻底颠覆客户永远被动局面。”朱天宝表示,在免费机制下,用户使用ERP的各种门槛和顾虑被打消,可以使ERP软件更好地为更多企业服务,也可以真正体现出ERP软件的价值,“显然这是一种对于用户和ERP软件市场非常有益的事情,所以一定会有一个光明的前景。”

    据介绍,免费ERP适用于80%以上的企业及各种行业。据统计,天宝ERP至2003年推出以来截至目前累计下载量和使用量已达到20万次以上。10年的积累,10年的沉淀,20万次的下载使用承载着的是每一位信赖天宝的客户,我们始终坚信一个理念:只有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才有价值。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