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LabBody -三维运动人体解剖学

   全球首款模拟活人身体结构和运动的三维人体解剖学应用将于2013年3月21日全球发布

  Marketwire 2013年3月21日日本东京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由teamLab和日本大阪大学教授Kazuomi Sugamoto联合创建的TEAMLAB BODY Inc.将于2013年3月21日全球发布“teamLabBody -—三维运动人体解剖学应用-”。这款iPad应用是全球首款模拟活人身体结构和运动的应用,将推出英文和日文两个版本。

  描述:

  1、全球首款用三维动画模拟活人关节活动的应用。

  能从任意角度放大观察三维人体骨骼的结构和运动。

  2、利用CT和MRI(核磁共振成像)扫描数据创建的高精度三维解剖学模型。

  能看到高精度模拟的人体肌肉、韧带、神经、血管和骨骼。

  总共包含825幅人体图解。

  3、通过全身视图直观操作。

  可自由选择想看的任何身体部位,使这款医学应用容易上手,且对研究人体解剖学和向患者解释病因非常有用。

  用途:

  1、用来获得人体解剖学和运动学的实践知识

  能用teamLabBody以三维方式观察活人身体的结构和运动,并配有详细介绍,为研究人体解剖学和运动学提供支持。

  2、用于治疗和手术计划

  这款医学应用对整形外科医师和理疗医师实施治疗计划非常有用。

  3、用于向患者解释病因

  这款应用操作方便,视觉资料易于患者理解,对在诊病时向患者解释病因非常有用。

  背景信息:

  Kazuomi Sugamoto教授于1998年开创了全球首个分析活人关节三维运动的方法。

  他们发现,活人身体的随意运动与在捐献遗体中观察到的非随意运动不同。

  十多年来,该团队拍摄了大量CT和MRI图像,观察每个关节的结构和运动,利用计算机程序分析这些图像,并对人体进行了可视化处理。

  应用信息:

  名称:teamLabBody -三维运动人体解剖学应用-

  发布日期:2013年3月21日

  苹果应用商店:https://itunes.apple.com/us/app/teamlabbody-3d-motion-human/id593042008?l=ja&ls=1&mt=8

  设备:支持iPad2及后续产品(不兼容iPad1)

  定价:29.99美元

  语言:英语和日语

  类别:医疗

  了解更多信息:HP

  http://www.teamlabbod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eamLabBody 

  Twitter

  https://twitter.com/teamLabBody 

  联系方式:http://www.teamlabbody.com/3dnote-jp/contact/index.html  

  TEAM LAB INC.

  +813-5804-2356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