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购房时机正佳 政策优势引发移民热潮

一直以来,中国人购房情结举世皆知,西方媒体曾形容“中国人染上购房癖”,全世界哪都能看到一掷千金的中国人。特别是如今欧债危机上演,中国买房大军更是大举抢购欧洲房产,以期在中长期获得高额回报。这其中,就有不少投资者把目标转向了美丽的地中海岛国塞浦路斯。

    据华商移民顾问杨澄介绍,过去,塞浦路斯房地产市场经历过一段辉煌时期,但金融危机和债务危机爆发后,当地房价已经下降20%至50%。为了提振房地产市场,塞浦路斯于2009年2月颁布移民条例规定,允许非欧盟国家居民在塞浦路斯购置不少于30万欧元的房产,即可获得永久居留权。

 

华商移民塞浦路斯
 


    杨澄说,塞浦路斯移民项目从2012年开始火热,当时就有不少客户通过华商移民快速审批通道短时间内获取了欧洲身份。今年开年以来,又有多位塞浦路斯移民申请客户在华商移民的帮助下成功获批。

    “之所以选择塞浦路斯主要有两个考虑,首先是在这个国家买房,无需资金来源证明,也不用坐‘移民监’,取得塞浦路斯身份后,还可以畅行欧盟各国,其次,塞浦路斯是世界顶级度假天堂,出租房产有可观的收益,而且塞浦路斯没有70年的产权说法,是永久产权可世代传承。”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华商移民客户去年年末在塞浦路斯房地产市场处在U型底部的时机,逢低买入了一套海景豪宅。

    在谈到购房者需要回避的风险时,杨澄表示,购房者应该首先了解开发商的背景,如公司是否有资历,有无不良记录,开发楼盘质量如何等等。购房者可选择一家房产评估公司评估房产价格,评估费用根据房子大小略有不同,一般在300-500欧元。

    杨澄补充道,拿到居留权之后每年交100到200多欧元的医保可以享受基本的医保,孩子上公立学校可以免费。此外,杨澄还提醒投资者,在塞浦路斯买房应最好选择较好的位置和房型,否则日后难以转卖。
 

塞浦路斯移民 华商深圳


    如今,塞浦路斯推出的购房即可移民政策吸引了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移民人士。经统计,塞浦路斯2012年首月登记的房产签约量为803件,其中大部分买家是来自中国的投资者,且成交量仍在逐月递增,这在一定程度上抢占了中国房产市场。

    那么,对于有意投资塞浦路斯房产的移民人士来说,什么时候才是投资塞浦路斯房地产市场的最佳时机呢?已经在投资移民行业打拼数十年的杨澄认为,塞浦路斯现在是买方市场,买主在购房中占有主动权。如果金钱充裕,到塞浦路斯购买房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机遇。

    塞浦路斯购房移民直通车:http://www.cbiec.com/saipulusiyimin/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