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清洁博览会

 - 4月上海世博展览馆 传递“清洁之美”

上海2013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1日至3日,第十四届中国清洁博览会(China Clean Expo 2013)移师全新的展示场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近中国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将响应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要求我国经济必须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选择绿色发展之路的号召,为与“建设美丽中国”紧密相连的清洁行业的发展继续提供一站式的采购平台和世界级高质量的交流平台。

2013年4月1日至3日,第十四届中国清洁博览会(China Clean Expo)移师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展会的展馆规模、展商和观众数量均创下历届之最。

 

中国清洁博览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主办。展览会长期得到了欧洲清洁机械协会(EUnited)、意大利清洁机械协会(afidamp servizi)、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国内外多家清洁行业协会和机构的支持,今年还首次牵手世界厕所组织,共同联手打造世界厕所论坛,进一步巩固了中国清洁博览会的国际化地位与专业化程度,赢取亚洲第一、全球第三大清洁展的美誉。

知名企业荟萃打造顶级平台

2013年是中国清洁博览会顺应发展趋势、谋求转型的一年。本届展会在展馆布局上进行了科学的分类细化,得到了国内外众多展商的支持,清洁行业内著名的企业都已悉数到展。中国清洁博览会80%的企业为进口品牌,并由众多行业顶尖企业参与其中,包括:德国凯驰、哈莫尔曼,丹麦力奇,美国坦能、哈高、3M,意大利IPC、Interpump,广州白云,深圳ICE,天津格威莱德,上海航星、远大等等,都积极参与本次展会,共同打造顶级的清洁产品和技术展示平台。

展览会为“商用清洁、工业清洁、公共场所清洁和市政环卫清洁”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展示总面积40,000平方米,覆盖世博展览馆1号馆、外场两大区域;300多家展商来自中国内地、美国、德国、丹麦、芬兰、法国、意大利、荷兰、马来西亚、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全国各地清洁行业协会、保洁协会将组团前往,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国际观众团也将参与其中,和全球20,000多名专业买家,共同见证这一盛况空前的清洁行业盛宴。第十四届中国清洁博览会的展馆规模、展商和观众数量均将创下历届之最。

六大展区开放工业清洗绽放异彩

随着清洁行业的快速发展,各行业对清洁的需求呈现市场化细分和差异化趋势。本届展会特别打造包括:“清洁设备”、“清洁工具/清洁剂”、“工业清洗”、“室内环境”、“洗涤”、“净水”在内的六大展区,对不同行业的清洁产品和技术进行展示。

为容纳更多的展商,本届展会的清洁设备、清洁工具、清洁剂、工业清洗、洗涤展区设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一楼的1号馆内,面积达25,000平方米;同时,本届展会还初次启用位于1号馆外的外场区域,作为展会的空气净化和净水展区,作为同期举办的2013第十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技术与产品展览会的空气净化展,和2013中国健康饮用水新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的地点。

工业清洗是本届展会的全新亮点和今后的重点开拓方向。意大利Interpump、德国哈莫尔曼、美国NLB、水能、天津通洁等国内外尖端的超高压设备生产商和工业清洗企业品牌的参展,极大提升了中国清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工业清洗设备、高压清洗泵、工业安全用品与技术展览会的展商规格和专业性。展馆现场进行还将进行“2013工业安全与清洗演示”,向来自船舶制造、石油化工、电力设备的工业观众展示先进的工业清洗技术和工艺。

专业活动纷呈展示最新理念和技术

中国清洁博览会还与各行业的国内外专业协会进行合作,举办的 “中国清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金钻奖颁奖典礼、中国酒店发展与清洁论坛、工业安全与演示、食品生产企业清洁论坛”等一系列近二十场的现场活动,理论结合实践,全方位地探讨和展示清洁技术在化解企业清洁疑难和生产效率提升方面的实际应用,活动数量和规格都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全新的高度!

主办方和世界厕所组织合力打造的世界厕所论坛,更是力邀到这一板块的专家教授亲临讲课并和现场观众互动交流,其中包括瑞典 Linkoping大学的教授 Jan-Olof Drangert 先生,同济大学的夏四清教授。从现状分析到技术和设计的讲解,从用户使用习惯到卫生业务的实际操作,并与清洁产品、工具设备展示相结合,这必让参与人士受益良多,满载而归。

另外,本届中国清洁博览会还首设聚划算产品促销增值服务活动,经销商大会,在展中与展后帮助展商提高参展效益和丰富现场观众的观展经历。

牵手第一财经传递清洁之美

本届展会首次牵手“第一财经”作为媒体主办共同参与打造“2013中国清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作为中国清洁博览会的年度重戏,论坛响应我国倡导经济转型、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的宏观规划,将从振兴国民经济的战略高度,以投资新兴产业的宏观视野,探索清洁产业对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影响,向全社会传递清洁之美。继续把清洁行业这一新兴产业提升到振兴国民经济的高度,促进行业与我国经济的发展。各投资人士、行业协会、政府部门、业内顶尖品牌的企业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商国事,全国各大主流媒体和200家行业媒体也将对本例论坛进行关注和报道。

金钻奖颁奖典礼感受清洁行业创新之美

随着中国清洁行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中国清洁博览会行业大奖“金钻奖”,这个旨在嘉奖2012年度受中国清洁市场认可,具有特别突出的创新、节能、环保、人性化特点的清洁产品和技术,表彰2012年度为中国清洁行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以及为其他终端行业提供创新清洁解决方案的企业的奖项,已成为全球市场关注中国清洁市场创新成果的领先指标。第四届“金钻奖”已于2012年10月启动,经过来自包括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清洁技术设备分会董事总经理Peter Hug、意大利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CEOToni D’Andrea 、Criterion出版有限公司合伙人及发行人Chris Godman、世界厕所组织创始人Jack Sim、上海市环卫行业协会清洁专业委员会主任兼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高空服务业副会长凌永富、中国清洁博览会创始人及《中国清洁》执行主编宋喆、上海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芳等7位海内外评审专家的严格评分,历经入围、共识、现场评审等环节的评选,获取本届金钻奖“最佳品牌类、创新产品类、创新技术类”3大类别11个奖项优胜的企业将于2013年4月1日晚,在上海大华锦绣假日酒店诞生!。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