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Logix与客舱娱乐系统领先厂商Thales签订十年期合作协议

  通过椅背屏幕支持交易处理

  业内最著名的交易处理引擎现在被用于让广泛的全球客户群支持客舱娱乐系统支付功能

  Marketwire 2013年3月12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面向航空业和旅游业提供客舱零售和支付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GuestLogix Inc.(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XI)今天宣布,公司已经与全球技术领导者、主要客舱娱乐与联网(IFEC)系统供应商Thales结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合作伙伴关系的内容包括将GuestLogix的交易处理引擎(Transaction Processing Engine,TPE)整合到Thales的TopSeries(R)IFEC系统中,通过最先进的椅背屏幕实现支付功能。联合解决方案将立即开始实施,Thales的客户群无需更新硬件即可使用GuestLogix的客舱支付系统。

  GuestLogix的交易处理引擎能通过多种接入点进行安全的支付捕获和处理。通过整合GuestLogix的技术,Thales已将其流行的IFEC系统扩展为以乘客座椅为中心的商店,为其航空公司客户和乘客提供购物便利,同时保持其在飞机创新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将GuestLogix的交易处理引擎整合到飞机椅背屏幕对GuestLogix来说也是第一次,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市场上的地位。

  GuestLog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ett Proud表示:“GuestLogix为自己在客舱零售和支付技术市场所处的行业领先地位感到骄傲,而且很高兴与Thales携手巩固这一地位,后者同样是客舱创新领域的佼佼者。双方的整合代表着一个将客舱支付技术带给全球航空公司乘客的全新里程碑。这项合作将加强双方推动行业繁荣发展的实力,同时有望成功实现我们帮助全球航空公司提高辅助营收潜力的使命。”

  GuestLogix将通过Thales的客舱IFEC系统整合其交易处理引擎并授权给全球众多领先航空公司。该软件能捕获支付信息,并将信息传送至机载服务器,再安全地发送回地面。作为一项支付应用,GuestLogix交易处理引擎(TPE)满足最严格的支付卡行业(PCI)标准。GuestLogix将在十年合作期提供全部的持续维护服务。交易处理引擎将支持通过椅背屏幕进行上网费支付、客舱购物以及购买餐饮等实时和缓冲交易。

  Thales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n Pellegrini表示:“我们与GuestLogix的合作是一项完美的合作,通过打造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令人鼓舞的创新及超值的产品与服务,Thales欲成为最佳客舱娱乐与联网解决方案公司的愿景又近了一步。航空公司现在正意识到在航班上拥有以座椅为中心的商店的无穷潜力,因此将获得认证的安全支付功能集成到我们的IFEC系统中的需求已变得非常清楚了。”

  GuestLogix和Thales预计新服务将从2013年7月开始推出。目前双方正在对第一家大航空公司客户进行联合部署。

  关于Thales

  Thales是国防、安全、航空航天和运输市场上的全球科技领导者。2012年,公司实现营收142亿欧元,在52个国家有员工67000人。Thales拥有25000名工程师和研究人员,独具设计、开发和部署满足复杂安全需求的设备、系统和服务的能力。Thales的足迹遍及全球,通过和客户及本地合作伙伴合作在全球开展业务运营。www.thalesgroup.com  。有关Thales IFE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hales-ifec.com  。

  关于GuestLogix

  GuestLogix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XI)是客舱商店技术和销售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帮助航空公司及其他旅行社创建、管理和控制客舱零售环境,使之适合航空公司和乘客的需求。GuestLogix拥有十几年的专业经验,已成为全球航空公司可信赖的客舱交易处理合作伙伴。公司的全球总部和产品创新中心设在加拿大多伦多,并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服务于美洲)、英国伦敦(服务于欧洲、中东和非洲)和香港(服务于亚太地区)设有区域总部。在新加坡和上海设有销售与支持办事处。物流中心位于多伦多、达拉斯、伦敦和首尔,软件开发中心位于印度。2012年9月,GuestLogix收购了英国客舱零售技术提供商Initium Onboard,其客户分布在欧洲、南美、亚太和中东。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guestlogix.com  。

  (C)2013 GuestLogix版权所有。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某些基于当前预期的前瞻性表述,涉及与GuestLogix的业务和业务环境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本文中不属于历史事实的表述可以被视为前瞻性表述,包括涉及公司或管理层的带有“预期”、“相信”、“计划”、“估计”、“预计”、“打算”及类似表达的表述。前瞻性表述不属于历史事实,但是反映了GuestLogix目前对未来结果或事件的预期。上述前瞻性表述存在大量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事件与当前预期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在2012年10月15日提交监管部门的备案报告中的“风险与不确定性”项下所讨论的问题。GuestLogix不承担更新前瞻性表述的义务,也不更新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表述所反映的结果有差异的原因。

  联系方式:GuestLogix Inc.

  Dan Thompson

  负责营销、传播与投资者关系的副总裁

  416-849-1566

  dthompson@guestlogix.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