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装修潮再起 美菱雅典娜产品成“新宠”

 随着天气渐暖,新春家装市场也迎来了一轮新的高潮。在这样一个“后春节消费”时期,家电的选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面对日益变化的消费需求,以美菱为首的国内知名家电企业,通过不断研究产品消费趋势,推出新的机型、完善后续服务,新的市场购买欲望被不断唤醒。

    记者走访卖场发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学消费观念的改善,中高端的家电产品,尤其是节能产品,越来越多的走进消费者的“视野”,也逐步成为新春家装市场的宠儿。

    春节刚过,家住首都北京的刘先生已经开始张罗给自己刚刚装修完的新房添置家电了:“这款美菱BCD-278WP3BD三门无霜冰箱,不用担心冰箱除霜问题,还特别节能,压缩机十年免费包换,非常适合我们三口之家。”

    在美菱专柜前,记者看到多款雅典娜系列新品冰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美菱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装修对于中高端冰箱的消费需求逐步提升。而以30年专业制冷著称的美菱,通过深度调查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不断丰富豪华冰箱产品线,加大节能、智能化等新产品的设计,春节市场上美菱中高端冰箱销售再创新高。

    目前,美菱通过加大在中高端冰箱领域的投入,加快产品技术升级及更新速度,大大拉动了一二级市场新增需求和更新换代,在市场份额、经营规模等多方面均实现了稳定、持续增长。此次节后热销的美菱雅典娜450、350、560系列冰箱正是秉承了雅典娜系列一贯的高端品味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深耕细化,是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城市系列”冰箱。

    业内人士分析,在政策退潮后期,美菱通过品质服务战略坚持,其高端化布局必将拨开迷雾为整个市场带去新的活力,同时也将为消费者带去更多高质量的产品。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