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nic与Vivo Bio Tech Ltd签署销售协议,拓展印度业务

   为本地研究人员提供极具价值的动物模型

  Marketwire 2013年2月7日美国纽约州哈德逊及印度海得拉巴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生命科学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Taconic和全方位服务合同研究公司Vivo Bio Tech Ltd.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协议,Vivo Bio Tech将有权在印度繁育和销售优质的Taconic鼠模型。借此,两家公司将大幅改善印度生物医学研究用高品质动物的供应状况。

  印度制药和生物技术业正以每年12%到20%的速度增长――通过内部药物开发项目和与西方公司合作两者相结合的方式――使得印度成了生物医学创新中心。预计印度合同研究组织(CRO)业的年复合增长率为31%,到2015年,该行业的规模将达30亿美元。

  Tacon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dd Little表示:“印度药物发现的最大障碍之一是缺乏本地化供应的高品质实验动物。Taconic和Vivo Bio Tech将共同帮助研究人员获得那些对生物医学研究极具价值而印度本地市场却还没有供应的动物模型,从而解决这一挑战。”

  Vivo Bio Tech首席执行官A. Sankaranarayanan博士表示:“随着从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那里获得高品质的实验动物模型,Vivo Bio Tech有望成为印度快速发展的制药和生物技术市场上首选的实验动物模型和合同研究服务提供商。”

  Vivo Bio Tech将繁育和销售优质的Taconic动物模型,包括各种近交系鼠和远交系鼠,以及拥有专利的由4000多个基因剔除品系组成的Taconic基因剔除品系库。

  Little先生表示:“Taconic基因剔除品系库节省了传统意义上对模型设计和开发所要求的时间,从而可以加快印度研究人员开发药物的速度。”这项协议使印度制药和生物技术研究界获得了Taconic的先进科技服务,包括模型衍生、低温贮藏、基因分型、健康评估以及定制模型生成。

  所有本地化繁育将在Vivo Bio Tech位于印度安得拉邦占地125000平方英尺的临床前研究机构完成。该机构已获得国际实验动物饲养评估认证协会(AAALAC)认证,并在管理和监督动物实验委员会(CPCSEA)注册,可以繁育和商业化无鼠科病原体(TM)(MPF(TM))的动物。Vivo Bio Tech高素质和训练有素的员工在整个繁育过程中将遵循Taconic的严格标准操作流程,以确保高品质和完整性。

  关于Vivo Bio Tech Ltd.

  Vivo Bio Tech公司位于印度安得拉邦,是依据OECD-GLP和AAALAC指导原则向全球药企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全方位药物开发与发现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CRO)。公司提供体外研究、活体研究、毒性研究、药理研究、药代动力学研究和毒代动力学研究等方面的服务。有关Vivo Bio Tech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vobio.com 。

  关于Taconic

  Taconic是60多年来面向全球研究者提供生命科学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Taconic快捷、方便地提供全套4000多种现成的活体大小鼠模型和定制设计的模型,以推动药物发现。Taconic供应有可靠数据支持的可以促进早期研发工作的实验动物群,包括组织或基因人源化模型。正是Taconic的专业知识、创新技术和繁育服务,使得研究者在所有活体资源需求方面坚定地和Taconic合作。有关Taconi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taconic.com 。

  Taconic媒体联系方式:Susan Fogt

  营销传播

  518.697.3962

  susan.fogt@taconic.com

  Vivo Bio Tech Ltd联系方式:Kalyan Kumar Korisapati

  业务发展

  +91-40-27890662

  kalyan@vivobio.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