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膺年度推荐产品 美菱雅典娜冰箱再获认可

 日前,一年一度的中关村在线科技产品大奖评选最终结果闪耀出炉, 美菱雅典娜BCD-560WPB对开门冰箱在“2012中关村在线年度科技产品颁奖盛典” 中荣获“年度推荐产品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奖项共划分为三类,分别为年度卓越产品奖、年度优秀产品奖以及年度推荐产品,自2012年10月启动以来,通过历时近3个月的7层严格的筛选,美菱BCD-560WPB成功获选。

    资料显示,自BCD-560WPB产品诞生以来,其已成功揽获包括“能效之星”、“艾普兰”等多项殊荣。在技术、设计、功能、以及市场表现领域上显示出的突出优势,让雅典娜BCD-560WPB成为了中国高端冰箱行业的领袖之作,引发了高端冰箱产业的创造浪潮。 

    从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出发,美菱打造“中国式”的高端家电,并在结构与功能上蕴含诸多创新。比如该款美菱冰箱还有时尚特色之处,冷藏多功能魔方空间,能根据不同的需要进行存放,避免了食物串味。内外部双数码显示,能实时监控到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工作状态。同时该款无霜变频冰箱,独立双循环系统,全风冷无霜,解决了结霜现象,也极大限度保证了食物营养的不流失。

    据美菱相关负责人介绍,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和品牌效益,美菱秉承绿色、低碳的理念,将绿色节能标准贯穿到家电产品生产全过程,全程推出更多高质量节能产品,让低能耗的高端冰箱纷纷走进寻常百姓家。

    自2008年启动以来,此个科技产品颁奖盛典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其奖励并推广了大批广泛认可的优秀产品,成为了华语地区IT类最具影响力的荣誉指标,美菱荣膺此次年度推荐产品奖,再一次为我国家电业自主创新制造正声,并成为冰箱行业高端化发展的风向标。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