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康泉医疗总经理赵同泉做客央视访谈

 北京 2013-01-23(中国商业电讯)--他是东北黑土地里长大的纯爷们,为人豪爽,办事果敢。他出生在穆棱县的一个农民家庭,父母淳朴,兄弟和睦。念小学,他是弟弟们勤工俭学的好榜样,以送牛奶来挣钱。读大学,他是屯子里跳出农门的第一个,以当干部来历练。他天生有销售才能,卖报纸三个月当上了站长,他注定与老人结缘,销药品与老人打成了一片。他意识到健康产业的美好前景,于是辞了职、下了海、创了业;他打造着健康领域的航空母舰,涵盖医药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以弘扬中华养生文化为宗旨,以呵护国人身心健康为己任。他致力于人类的百岁工程,他探寻着人类的百岁源泉。康健生命,泉情永驻。康泉人将在他的带领下,走出一条健康强国的复兴之路。他就是黑龙江康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同泉,一个有故事的人!

   轰动了整个报社的卖报高手

   当编导拿出一份旧报纸的时候,勾起了赵同泉的很多回忆。赵同泉当年是黑龙江日报集团《读者新报》大庆分社站长的时候,负责发行的报纸。2003年大年的初六赵同泉从黑龙江省政法干校法律系毕业,决定回到自己读大学的城市哈尔滨谋生,临行前,父亲拿了500元钱给他,并使了挺大的劲说,等到他结婚时,再给1万块钱。赵同泉当时一心是想着不坐办公室不干,可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到哈尔滨屡次受挫,后来跟着一位老师到了大庆,在大庆火车站前的军工招待所七楼,偶然收获了一份报社发行员的工作。一份报纸5毛一份提2毛5,赵同泉第一个月下来挣到了1700元,比当时发行站站长的1500元还多,轰动了整个报社,第3个月就做到了大庆站站长,他说他的技巧就是:到人群比较集中的地方卖,将报纸内容的热点、焦点报道重新整理、编辑,喊出了一套通俗、幽默、上口、易记的“卖报嗑儿”,后来得到全发行部的推广,还受到了总社长亲自接见。

 

 

   

   销药能人——从抵触到擅长

   赵同泉称自己是一个不安现状的人,所以在2005年转行,进入了健康产业,原因有:1.报社发行工作单调、枯燥、乏味,2.不忍久居忍下,那时的主任只比他大一岁 3.赵同泉的爱人在医药公司工作 4.中国社会老龄化,健康产业前景很好 5.《读者新报》只存在了3年零3个月。 2003年赵同泉从报社出来,他就单干注册了公司,做糖尿病的保健品销售,主要是会议营销的方式,做了2年。刚开始总觉得跟老人打交道,交流范围很窄,后来发现放开了,老年人用了自己推荐的保健品之后身体有了效果,对赵同泉很感恩戴德,他开始有了成就感,从此奠定了他在健康行业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不一样的LED光谱治疗仪

   一般来说,销售做的好人比较适合创业。不干久于人下的赵同泉毅然的辞了职,和爱人一起做起了医药销售,后来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从代理别人产品到自己生产产品,他正式进入到了一个朝阳产业——健康产业。研制出了半导体激光治疗仪——弱激光血液照射,激光照射人体患处,人体吸收激光能量,具有消炎、杀菌、镇痛,促进血液循环和组织修复等作用,红蓝光组合,标本兼治,内外兼修,有效预防多种常见病,多发病和皮肤病。三高人群及脑血管疾病,产品得到了很多客户和专家们的认可。赵同泉说,康泉公司管理企业以锁住人为根本,有200家连锁店,员工1000人,在这个平台上员工实现价值,买房买车,股东有十几位,他们都是我们的分公司经理和加盟商。

 

   

 

   百岁源是我最大的心愿

   记得马丁·路德金,有句经典的演讲词,I have a dream,每个人都属于自己的梦想,赵同泉也不例外。赵同泉说他的最大心愿就是三个字:百岁源,他希望人人都能长命百岁。灵感来自于赵同泉的母亲,母亲不到60岁就去世了,3年前的2009年母亲发现得了胰腺癌,20多天之后就去世了。赵同泉非常痛惜。他感觉自己孝顺太晚,另一个感觉生命太过脆弱。

   家里兄弟4人,赵同泉排行老大,他就像父亲一样照顾整个家庭,为弟弟付出。穷人孩子早当家,屯里第一个上大学的,父母不容易。小学时勤工俭学送牛奶,送牛奶一户一毛钱,没送到扣5毛,一个月能挣200元到500元。现在他有了他的“百岁源”养生园,他希望能够给予更多老年人关爱,养生园现在成为了老年之家,快乐、丰富的老人精神家园,远离孤独、远离寂寞。已有200多家连锁,以东北为主,一站式健康管理,会员制管理。哈尔滨研发中心-生产-300平,大庆物流营销中心-1000平。一家店,几百人,以居民社区为主。关心老人,照顾老人,成为了赵同泉的责任,也是我们社会的责任。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