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高开放式云会议:为信息安全上好双保险

 浙江 2013-01-06(中国商业电讯)--当我们能在OA、ERP、CRM等办公系统,或者是门户网站、教育网站、医疗网站,以及我们自己的企业网站中,不受任何限制的自由召开各种规模视频会议,甚至与全球多个国家的伙伴进行异地协作时,让人敏感的信息安全问题是否会带来困扰?针对这个问题,我国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商、亚太地区最大云会议租用平台创建者——深圳视高科技(www.seegle.com)的回答是:不仅不会,而且更安全。

    这就是视高开放式视频会议系统,2013年开年第一个行业关键词,由于其特别的应用方式,也被看作是给实时通信上了双保险的音视频会议系统。

    第一重安全保障:自有系统

    从实际使用程序来说,用户应用开放式云会议会首先登录自有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平台,之后搜索会议列表开始会议。

    在这个过程中,云会议系统相当于自有系统的一个应用模块,所有在线信息享有自有系统安全措施保护,比如OA的身份识别验证与数字签名技术;ERP的加密和入侵检测技术;网络站点的路由器、防火墙、漏洞扫描技术等,都为登录及之后的云会议操作提供首层安全保护机制。

    第二重保障:云会议自身安全技术

    自2002年将软件型会议系统推向市场,视高(seegle)就从未间断过视频会议的安全技术研发推进,开放式系统的用户应用基于云会议平台,因此也享有目前最先进、最全面的信息安全保护技术: 

     256位AES高强度加密机制。是对称密钥加密中最流行的加密算法,技术成熟且安全,是现代国际通信科技领域优先选择的信息安全技术,被视高(seegle)纳入视频会议系统,确保用户信息安全。 

     四次握手机制。采用国际领先的SCTP协议,增加了防止恶意侵入的措施,有效防范攻击。 

    多级身份及管理权限设置。云会议实际操作,管理员可对所有账户进行权限分级设置,各账户持有者只能在授权范围内实施操作,比如只能参与在线会议,或拥有部分存档文件查看权等,有效保护重要信息。 

     智能路由及实时热备份技术。智能路由技术将矢量化、难以破解的信息数据流自动输送至最优线路进行传输,保证优质通信效果。而实时热备份则是全球最先进的容灾恢复措施之一,消除政府、金融、医疗等重要领域用户的后顾之忧。 

     云安全。云会议继“云计算”落地之后,很快又将“云存储”、“云安全”等技术融入,延续至开放式云会议中,实时监测系统安全,主动上报处理和下发软件异常行为,显著提升在线音视协作的安全级别,带给用户更多安心。

    深入了解了自有系统中开放式云会议的信息安全保护机制后,大量用户完全打消了疑虑,开始投入专属解决方案的沟通设计中。截至目前,视高(seegle)分布于国内外的长期用户总数已破80000,市场占有率长居首位。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