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年底特惠大礼包

 2012年优财在CMA培训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员数量、考量以及考试通过率再次遥遥领先于全国平均水平,年底还被国家外专局授予国内唯一一个“年度CMA培训机构”。笔者近日了解到,为了庆祝优财在CMA培训领域的“王者地位”,恰逢2013年元旦来临之际,优财推出特惠政策:

    特惠大礼包,在12月31日前报名即可获得——

    1、减免考试费215美元(合人民币约1500元)。

    2、特赠包含10次管理会计实战案例研讨集一套

    3、特赠价值12600元的实战课程礼盒一套

    关于CMA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旗下高端财会认证。被誉为全球财会领域的Mini MBA,帮助财务人员全面掌握财务+管理知识体系。

    全球财会领域顶尖管理会计师资格认证"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在进入中国后,引发各界热烈反响。CMA以"财务支持战略决策,战略融于财务管理"为理念,专注于管理会计人才的培养和发展,适合于不满足掌握传统财会技能的人,其短而精、全而实的战略财务思维深受高阶财务岗位及企业高管的高度认可,能够有效提高财务人员的管理素质。拥有中/英文双语试卷的CMA认证被列为中国国际化人才重点培养项目。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简称CMA,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创立的针对管理会计领域的全球专业资格认证,自上世纪70年代第一个注册管理会计师产生以来,CMA资格证书就成为全球财务管理者的职业典范的象征,被誉为全球财会行业的黄金标准。

 


    

    2010年,国资委下达红头文件到所属中央企业,正式开展CMA的培养工作,并将CMA纳入国家高级财务管理人才重点考评体系。中国电信集团、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 、中国核工业集团、中粮集团、建工集团、中海油、中石油、国家电网、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诸多国企财务高管加入CMA培训班。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