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辽篮重压下险胜江苏

  上轮主场意外输给佛山队的辽宁男篮昨晚顶住压力,在主场以103比97险胜江苏队。全场比赛辽篮在防守和篮板球方面表现出色,这也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江苏队此前状态正佳,刚刚获得了四连胜。而辽宁男篮上轮则是输给了排名倒数第二位的佛山队,失常的表现让主教练郭士强怒斥队员“不配做职业球员”。昨天的比赛辽篮队员们多少受到了上场“阴沟翻船”的影响,在进攻方面放不开。特别是核心哈德森,全场得分不到20分,创造了本赛季的得分新低。与进攻相比,辽篮在防守和篮板球上拼得很凶,最终队员们顶住压力走出了上场失利的阴影。

  辽篮主教练郭士强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大家在思想上重视对方,所以关键时刻顶过来了。因为上场输了,大家吸取了轻敌的教训,这场尤其在防守上做得很好,还有篮板球也很出色。”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