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必胜客打造餐盘里的3D 邀你万圣一起来鬼混!

  电影院里的3D你或许并不陌生,那餐盘里的3D你尝过吗?想象一下,当饱满多汁的烤肉、鲜嫩美味的培根和浓郁拉丝的芝士在眼前晃动,当视觉饱餐一顿后,你的味蕾还能淡定嘛?这个万圣节,必胜客将在上海美罗城餐厅推出全国首款裸眼3D披萨,挑逗你的味觉,10月31日前,来上海美罗城必胜客,给视觉一顿秀色可餐的“前菜”。

  全国首款裸眼3D披萨,尽在必胜客

  当2016年又不知不觉地迎来了年末佳节季,作为过节主力军的年轻人又开始蠢蠢欲动,发掘城中新玩法。美食大咖必胜客深知,单凭美味食物已不能刺激时下年轻人的肾上腺素。为了满足他们挑剔的味蕾、爱尝鲜的个性,秉承“爱分享”理念的必胜客,刚刚跨界时装界闪耀亮相,这一次又玩起“美食+炫酷黑科技”的混搭,与年轻人对话,满足他们的猎奇心理——必胜客打造了裸眼3D披萨的主题餐厅,将3D投影映射技术搬上餐桌,由吸血萌娃为你制作出一款秀色可餐的万圣节专属披萨,让消费者在不用佩戴眼镜的情况下感受到裸眼3D“披萨”的视觉冲击和奇幻体验。当视频里的披萨真实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时,视觉和味觉的双重震撼,让消费者不由WOW声惊叫。

  暗黑风全网霸屏,萌系鬼片惊喜不断

  要问万圣节与什么最配,答案当然是吸血鬼。这个万圣节,爱潮流的你怎能不知道吸血萌娃。可爱的吸血鬼在网上病毒式传播——除了埋足悬念的三支萌系鬼片来袭,更有趣味漫画和暗黑海报等一系列内容霸占网络。同时,还有寻找伯爵的暗黑故事——通过主人吃披萨就会变身伯爵的方式,告知主人你就是伯爵,一起相约必胜客。

  独门暗黑料理,网红美食入胃入心

  以美食闻名的必胜客自然还是要把做好食物放在首位,在这个充满惊喜的节日,味蕾也渴望更大的刺激——必胜客独门暗黑料理,4款网红万圣美食——暗黑魔法烤肉披萨、幽灵巫婆指、滴血“蝙蝠”鸡翅和天使与恶魔。光听名字就足以勾起你的好奇心。

 

  要好吃也要好玩,要刺激也要呆萌,万圣节想让感官全方位震撼,那就相约——万圣节,我们上海美罗城必胜客见。听说,伯爵专座已被抢疯咯!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