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必胜客时尚原创设计大赛热力进行中

  2016年必胜客制服设计征集,召集全国大学生原创设计师

  近年来,年轻原创力量的不断觉醒成为一股不容小觑的风潮,而时尚跨界的趋势亦越演越烈。必胜客也在今年开始了进军时尚原创领域的探索,今年7月20日正式启动的“必胜客时尚原创设计大赛”宣告了必胜客跨界时尚圈的第一步。

  借由此次大赛,必胜客首次面向全国大学生,公开征集新一季度的必胜客员工制服设计。而大赛更旨在为校园年轻原创力量创造一个尽情分享设计才华的舞台,发掘他们身上新鲜的潜在能量,为他们的设计梦想助一臂之力。与此同时,必胜客亦希望通过制服设计的形式,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互动距离,与年轻消费者共同创作品牌内容,让他们紧追潮流的新鲜触觉为品牌注入时尚新力量。

  丰富奖励与梦想奖金加持

  为了激励年轻原创设计师的参与并为他们的设计梦想助力,必胜客为此次大赛设置了丰富的奖励以及难得的实践平台,邀请大家加入这场分享设计才华与原创能量的欢宴。

  入围全国前20强、前10强作品的设计师,都将获得相应的证书以及价值百元的百胜心意美食卡。获得亚军及季军作品的设计师,将赢得千元奖金。而冠军作品的设计师除了获得冠军奖杯、万元梦想奖金和价值千元的百胜心意美食卡,更将获得必胜客首任“首席原创设计师”的荣誉称号。冠军的设计作品也将在完善后,实际制作成新一季度的员工制服,在必胜客全国千家门店中投入使用。

  “爱分享大使”与时尚大咖倾力助阵

  作为必胜客的“爱分享大使”,胡歌也为此次大赛热情发声,邀请全国大学生一起来分享原创设计才华,绘出他们心中时尚的制服新形象。国民男神的帅气召唤,激发了不少校园粉丝的关注,也为大赛招募注入了一股兴奋的吸引力。

  为了体现大赛的时尚性,必胜客更是邀请了两位时尚界的重量级大咖担任评审角色。其中一位便是CHICTOPIA独立设计师品牌创建人及服装设计师的刘清扬。毕业于英国圣马丁艺术学院的刘清扬可谓时尚设计界的女神,在北京、香港、伦敦等不同城市学习与生活的经历,为她的设计注入了丰富多变的时尚元素。她在服装设计上爆发的想象力与大胆运用的色彩搭配更是体现在她最有代表性的精美印花中,众多一线女星等都是她的头号粉丝。

  而另一位大咖则是知名时尚博主及人气潮流达人Ethan-007。作为时尚工作室“TRan凸燃”的创意代表人物,他深受年轻潮客的关注与时尚品牌的宠爱,携手帅美“TRan凸燃”组high翻了魔都时尚圈。两位时尚大咖将与必胜客品牌高层代表一同坐镇时尚原创设计大赛评审席,用专业的时尚眼力挑选出全国前三强的设计作品晋级决赛环节。期待有怎样惊艳的作品将攻略他们的好评与青睐呢?

  专业的制服设计比赛

  此次必胜客时尚原创设计大赛也在投稿要求上进行了专业的标准设置。投稿作品需要包含春、秋季制服共10套的系列服装设计,每季需要包含3种岗位——外场服务员(男/女)、外场领位(女)和管理组(男/女)的共5款的制服设计。除了制服的基本设计,参赛者还需要提交包含设计主题、设计理念简述、彩色着装效果图、平面款式图、完整编排版面等在内的

  整体设计方案。如此专业的设计要求,不仅体现了大赛的高标准,更传达了必胜客品牌方对此次公开征集员工制服设计的重视程度。

  必胜客还邀请了东华大学职业服研究所作为此次制服设计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东华大学在服装设计领域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权威性,而东华大学服装学院职业服研究所更是国内高校中第一个职业服领域的专业研究基地。在此次合作中,东华大学职业服研究所的导师们在征稿标准设置、入围作品筛选和决赛环节的制服样衣制作等过程中,都将为必胜客品牌方与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建议与指导,全方位保证大赛在制服设计标准上的专业程度。

  招募仍在热力进行中

  丰富奖励与万元冠军奖金的加持、“爱分享大使”胡歌的邀请、时尚女神刘清扬与潮流达人Ethan-007的助阵、专业服装设计的比赛标准,必胜客时尚原创设计大赛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了一个释放才华、追逐梦想的闪耀舞台,只等更多年轻设计师的加入,一起来大展身手。

  整个大赛活动将主要在必胜客官方微信、微博平台进行,包含征稿、投票、决选、结果公布四个阶段,将通过“公开投票+评审评选”的方式决出冠军作品。征稿将于2016年9月4日截止,而此刻,这场时尚战场的招募仍在热力进行中!关注必胜客官方微信、微博,或阅读下方活动细则,必胜客等待大家的“衣”外之作。

【必胜客时尚原创设计大赛】活动细则

  投稿要求:

  1.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9月4日24点。

  2.参赛者需为在校大学生,并提供个人简介、联络方式和身份资料(身份证及学生证扫描件电子版)。

  3.投稿内容为必胜客员工制服设计,作品需包含春、秋季制服共10套系列服装设计【每季包含岗位外场服务员(男/女)、外场领位(女)和管理组(男/女)共5款】。投稿整体设计方案需包含设计主题、设计理念简述、彩色着装效果图、平面款式图、完整编排版面等。不能完整包含以上设计内容的作品视为与要求不符,将失去参加评比的资格。

  4.投稿方式:请将完整设计方案及个人资料以【必胜客时尚原创设计大赛-姓名-学校名】的命名形式整理为文件压缩包(小于50M),发送至fashion@love2sharepizzahut.com。

  大赛流程:

  1. 2016年7月20日,大赛开启投稿征集,此阶段投稿作品为非公开,投稿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4日24点。

  2. 2016年9月9日,必胜客官方微信/微博公布入选的TOP 20作品(由必胜客品牌团队及东华大学导师共同筛选出),并开启微信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16日24点。

  3. 2016年9月19日,必胜客官方微信/微博公布TOP 10作品(TOP 20微信投票得票数前10位),并转交三位活动评委(刘清扬、Ethan-007、必胜客品牌高层)进行评选。

  4. 2016年9月22日,必胜客官方微信/微博公布三位活动评委评选出的TOP 3作品。3位大学生设计师将各获得5000元样衣制作补贴并开始进行5套春季制服的样衣制作(东华大学导师将为样衣制作提供指导)。

  5. 2016年10月22日,TOP 3选手将于本人微博以照片、视频秒拍等形式展示样衣作品,展示场地可为所在城市地标或当地必胜客餐厅等不限。由三位活动评委根据选手所发布的展示素材进行最终评选。

  6. 2016年10月26日,必胜客官方微信/微博公布大赛冠军得主,并授予必胜客“首席原创设计师”荣誉称号。同时将颁发冠亚季军及TOP 10、TOP 20、员工最喜爱奖项及奖励。

  奖项设置:

  1. 冠军作品设计师(1名)将获得“必胜客时尚原创设计大赛”冠军奖杯一座,必胜客首任“首席原创设计师”荣誉称号,奖金一万元(除5000元样衣制作费),及价值2000元百胜心意美食卡一张。

  2. 亚军作品设计师(1名)将获得“必胜客时尚原创设计大赛”亚军证书一份,奖金5000元(除5000元样衣制作费),及价值1000元百胜心意美食卡一张。

  3. 季军作品设计师(1名)将获得“必胜客时尚原创设计大赛”季军证书一份,奖金2000元(除5000元样衣制作费),及价值800元百胜心意美食卡一张。

  4. TOP 10作品设计师(除冠亚季军,共7名)将各获得“必胜客时尚原创设计大赛“人气设计奖证书一份,及价值500元百胜心意美食卡一张。

  5. TOP 20作品设计师(除TOP 10,共10名)将各获得“必胜客时尚原创设计大赛“入围设计奖证书一份,及价值200元百胜心意美食卡一张。

  6. 员工最喜爱作品设计师(1名)将获得“必胜客时尚原创设计大赛“员工最喜爱设计奖证书一份,及价值500元百胜心意美食卡一张。

  参赛须知:

  1. 参赛者提交的作品,应为本人原创作品且未经发表或出版,不侵犯他人著作权及其他合法权益。如有发现任何违法行为,将被取消参赛及获奖资格。

  2. 参赛者一旦向主办方提交参赛作品,即视为同意授权主办方使用其参赛作品,使用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电视广告、平面媒体、自媒体、网络等各类宣传和推广以及员工制服、店内设计等各类商业应用,并授权主办方拥有改作品的复制权、改编权,且主办方无须就以上使用事宜向参赛者支付任何费用。

  3. 冠、亚、季军奖金个人所得税由支付方按20%的税率代扣代缴,获奖者需提供缴税所需的个人资料并协助完税,且获奖者最终所得为奖金金额完税后的余额。

  【背景链接:品牌介绍】

  必胜客隶属于百胜全球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在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43,000家连锁餐厅。百胜餐饮集团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钟三个餐饮品牌分别在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连锁餐饮领域广受欢迎。2015年,百胜餐饮集团的收入超过130亿美元,名列《财富500强》第228。必胜客各项标准和营运等系统都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在百胜全球餐饮集团雄厚力量支持下,必胜客在中国快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6年,必胜客品牌口号从“Pizza and More”升级为“Love to share”。把握年轻人“爱分享”的特性,希望顾客们来到餐厅,不仅仅是感受欢乐,还能将这份体验分享给身边的人,使得必胜客的美食和文化在顾客的心中产生更深的情感印记。截至2016年2月底,必胜客在中国400 多个城市拥有了1500 余家欢乐餐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