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VQ鲜榨果汁:消费者的认可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所在

近日,VQ鲜榨果汁管理层及代理商大会在上海古镇七宝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60多位VQ鲜榨果汁中高层管理者及代理商欢聚一堂,以“统一思想、掌握方法”为主题,共同探讨新形势下VQ鲜榨果汁的发展大计。会议一开始VQ鲜榨果汁创始人胡杨林和杨玉清先生就做了精彩演讲,带领大家共同回顾VQ鲜榨果汁品牌创立五年来发展成果。随后各级代理商也做了重要的发言,一同探索了VQ鲜榨果汁未来发展方向。

    与会期间,记者对VQ鲜榨果汁负责人之一的胡杨林小姐做了简短采访。在采访中胡杨林多次强调了消费者认可在企业进步中的重要性。她指出消费者的青睐是推动品牌发展的重要力量。所以在VQ品牌的建设过程中,他们始终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

    的确如她所说,VQ鲜榨果汁在过去的这些年中为了获得消费者认可做出了许多努力,消费者有目共睹。VQ鲜榨果汁首先从产品质量入手,多年来始终遵循“100%鲜榨果汁,不加冰,不加水”的制作理念。把饮品的绿色,健康作为最基本要求。同时注重饮品口感,强调多元化的搭配方式,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口味需求。来VQ鲜榨果汁的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喝到最新鲜美味的鲜榨果汁,同时获得VQ鲜榨果汁最周到的服务。许多消费者认为,在VQ鲜榨果汁不仅可以满足食欲,也能获得最好的人文关怀。

    胡杨林指出,饮品质量是消费者衡量品牌质量的标准之一。而与消费者的良性互动以及好的企业文化建设,则是获得消费者关注的小小捷径。VQ鲜榨果汁当微 博开始流行时就开通了企业版微 博。每天更新不同的微 博内容,分享VQ鲜榨果汁成长岁月中的一点一滴。同时跟大众进行沟通,了解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这为VQ鲜榨果汁后来的发展路线规划带来了许多的有利信息。

    而在企业文化建设上,VQ鲜榨果汁也做足了功课。VQ鲜榨果汁投资拍摄的百集微电影《传说中的VQ》就是最好的例证。这部微电影讲述的是一对年轻恋人带着爱情创业的青春励志故事。电影不仅是VQ鲜榨果汁品牌创立的一个缩影,同时也是指导当下年轻人,勇敢追爱,勇敢创业的一个教材。影片一播出,便受到了很好的社会反映。许多观众认为VQ鲜榨果汁是一个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对VQ鲜榨果汁更加的青睐。

    采访最后,胡杨林表示,VQ鲜榨果汁在今后的发展中,仍然会将获取消费者的认可作为最重要的工作,因为消费者的认可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所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