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中国电子商务选中HighJump仓储管理系统

  全球供应链管理软件提供商HighJump Software宣布,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第三方物流仓储配送服务提供商中联网仓(CNSS)为其最新、最先进的丹阳仓库选择了HighJump(TM) Warehouse Advantage。HighJump仓储管理系统(WMS)将在这个面积高达17万平方英尺的设施中管理80万个库存单位(SKU),包括纺织品、食品、鞋、美容护理产品及配件等。此外,中联网仓已指定HighJump Software的一个战略合作伙伴,为公司的更多设施和公司的客户提供售前和售后服务。

  凭借HighJump仓储管理系统,中联网仓将拥有世界上最灵活和最可配置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之一。HighJump仓储管理系统以接收、仓储/流通、订单处理、补货和其他最佳实践为基础打造,可根据几乎任何特定业务流程或需要进行配置。这种灵活性对支持中联网仓的增长及其适应客户需求变化的能力,以及向海外扩张时出现的无法预见的需求,都将起到关键作用。

  中联网仓首席执行官王俊杰(Jay Wang)表示:“我们制定了积极的计划,目标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物流服务提供商,我们需要一个可靠的、灵活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我们实现这个目标。HighJump仓储管理系统将帮助我们建立一个新的物流服务标准,为我们的客户提高盈利能力。”

  HighJump Software高级副总裁兼供应链执行事业部总经理Gary Nemmers表示:“我们很高兴凭借我们灵活的仓储管理系统支持中联网仓的持续快速增长。依靠灵活的解决方案,中联网仓现在有能力高效和最优化地管理大量SKU和监管问题带来的复杂性。”

  HighJump Software国际销售副总裁David Houser表示:“随着第三方物流与电子商务产业在中国迅速崛起,中联网仓将凭借HighJump仓储管理系统占据有利位置,抓住新的机会,实现巨大的增长。此外,我们期待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继续发展与中联网仓的关系,巩固我们的仓储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在这个市场上获得的成功。”

  HighJump Software与战略合作伙伴Hentor联手获得了中联网仓的项目。

  关于中联网仓

  中联网仓(CNSS)是一家致力于建立第三方物流仓储配送服务新标准的物流服务集团。中联网仓凭借专业服务、物流管理和信息技术,帮助汽车零售、医疗保健、食品饮料等行业的客户提高品牌价值,管理库存,增强盈利能力。了解详情,请访问官网

  关于HighJump Software Inc.

  HighJump Software是全球供应链管理软件提供商,致力于简化库存流和从供应商到商品货架的信息。HighJump Software的物流配送、店铺直送与移动性、贸易伙伴连接、移动性及制造解决方案包括:仓储管理系统、运输管理系统、路线规划系统、生产执行、移动销售、TrueCommerce(TM) EDI解决方案平台。HighJump Software解决方案功能丰富,适应力强,支持分销、食品饮料、第三方物流、零售、医疗保健和日用消费品等行业不断发展壮大的企业。详情请访问官网

  HighJump和HighJump Software是HighJump Software Inc.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媒体联系方式:

  Katie Wolfe

  HighJump Software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