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全球半导体公司ZMDI将参加2014国际传感器博览会

   总部设在德国德累斯顿、专注从事节能解决方案的半导体公司ZMD AG(ZMDI)今日宣布将参加于2014年6月24日至26日在伊利诺伊州罗斯蒙特Donald E. Stephens会展中心举行的2014国际传感器博览会。ZMDI是模拟与混合信号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产品涉及汽车、工业、医疗、信息技术和电子消费应用领域。ZMDI对此次盛会尤为关注,将充分展示他们的领先传感器技术。

  传感器博览会创办于1986年,目前已经成为北美专注于传感器和集成传感器系统的领先展会。据博览会网站称,博览会已经成为面向传感器系统开发与部署领域的工程师和科学家的最大、最重要的盛会。博览会网站指出,传感器市场始终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

  ZMDI传感业务部产品经理Steve Ramdin表示:“ZMDI在面向汽车、医疗和移动产品的传感解决方案开发领域始终引领市场。今年我们将主要展示移动及多市场传感产品线中的大量产品,尤其是针对消费电子、工业、医疗和汽车行业应用。”

  ZMDI诚邀传感器博览会与会者光临ZMDI的主厅第1008号展位,并请登录网站预约在2014传感器博览会期间与ZMDI传感器信号处理专家面谈。与会者将获得ZMDI最新技术的第一手资料。

  今年,ZMDI将和分销合作伙伴Servoflo公司同台展出。Servoflo是一家压力传感器、传感器信号调节器和加速度计提供商。ZMDI期待在今年的展会上将自己和Servoflo的专业知识结合在一起。

  此外,受尊敬的专业人士、ZMDI系统架构师Tim White将在一场分会议上宣读论文“利用SENT接口进行传感器调节的优势”。分会议将在6月25日星期三下午1:50至2:30举行,ZMDI欢迎与会者出席这场内容丰富的分会议。

  关于Servoflo

  Servoflo公司是一家压力传感器、传感器信号调节器和加速度计提供商。近20年来,Servoflo凭借从0.15 psi到600 bar(9000 psi)的传感器(包括补偿模块、非补偿模块、放大模块和非放大模块等),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应用中的压力传感测量需求。

  了解详情,请访问官网。

  关于ZMDI公司

  Zentrum Mikroelektronik Dresden AG (ZMDI)公司是一家为汽车、工业、医疗、移动传感、信息技术和消费应用提供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这些解决方案使ZMDI公司的客户能够创造出传感器、电源管理及照明领域高效节能的产品。

  50多年来,ZMDI公司放眼全球,总部一直设在德国德累斯顿。ZMDI公司拥有320多名员工,分布在世界各地,通过在德国、意大利、保加利亚、法国、英国、爱尔兰、日本、韩国、中国大陆、台湾和美国的销售办事处及设计中心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查看详情,请访问官网。

  联系方式:

  Daniel Aitken,ZMDI公司全球营销与公关总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